Lilypie - Personal picture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LilySlim - Personal pictureLilySlim Diet days tickers

【體驗】台灣茶人-荷葉玫瑰纖盈茶 三角立體茶包 就是要你輕盈又暢快 油膩輕鬆OUT!

2015111518:29

最熱賣的韓國窈窕茶,竟是台灣茶人生產製造!在韓國、歐美等地造成話題熱銷轟動!

「台灣茶人」原是茶葉原料商,一年經手數百萬計的茶乾,業界知名龍頭企業都是他們的客戶。

近年來積極轉型經營自有品牌{台灣茶人},目前已經是網路第一品牌。

去年引進韓國配方"荷葉玫瑰纖盈茶" ,受到女性族群愛戴,單日銷售量突破4萬包,

讓他們穩居一線網路平台-茶葉沖泡類第一名。來自台灣茶品類最高評價,網路銷售第一名!



簡單鮮明的包裝設計,還有代表台灣的黑熊ㄟ,真的MIT的產業


我是個愛喝茶的人,一年四季早上起來簡單的喝點溫水暖胃,一邊準備早餐一邊沖泡一杯茶,

從早上就開始喝茶一直到睡前,家人老是笑我是個水桶,只要是跟水有關的東西(茶、湯)
我就好像有無限個胃一定要徹底消滅乾淨才肯罷休,沒辦法我就是愛喝茶
!!

對於茶類我沒啥特別喜好,除了生茶很少喝因為不愛青青的口感,幾乎大部分的茶飲我都喜愛。

連外袋也是立體包裝喔!!


斗大鮮明的
臺灣茶人Taiwan Cha Ren 中英文商標,及創立西元1869



成分:
玫瑰】【茶葉】【桑葉】【荷葉】【決明子】【仙楂


重量:28g(8包3.5g/包)

淨重:26g

產地:台灣、中國、伊朗、印度

保存方法:拆封後請盡速享用,避免放至高溫潮濕或光線直射之場所


注意事項:本商品為食品類商品,商品若一經拆封恕無法退貨!!



巧撕封條,臺灣茶人還沒貼心的標記撕開方向



沿著>>>撕開 WOW茶香立馬飄出



裡面還有另一夾鏈設計,這樣才能不讓茶包受潮+走味



嘿嘿!!說的一大堆終於要試喝囉!


噔噔~荷葉玫瑰纖盈茶三角立體茶包 新登場!!



真的是天然無添加



準備好傢伙,不是啦!是泡茶用具,將台灣茶人荷葉玫瑰纖盈茶放入備好的杯中



飲用方法:
.輕鬆冷泡
方法一、 取出兩個茶包置於瓶中注入少量熱水,再迅速倒掉茶湯,後加入500~600cc的常溫
          水,靜置4小時,待茶味出來後,再放入冰箱就完成啦!

方法二、 或直接加入常溫開水,睡前置入冰箱,隔天早上即可享用。(需放6小時以上)


.香醇熱泡
將茶包放入250~300cc的馬克杯中,以100度沸水沖泡,1.5~2分鐘後取出茶包可再回沖。
滾水沖泡、浸泡,時間約一分鐘口感就相當濃郁,茶湯清澄透亮。
杯子拿起,淡淡香氣與獨特口味直入喉韻,入口隨著茶湯香氣在口中徘徊更是奔放迷人,
滋味豐富香醇渾厚,令人回味無窮。
貼心提醒:體質易寒、虛冷、手腳涼冷,飲用時建議喝溫熱的喔!
另外孕婦、女性經期請勿飲用荷葉茶


我都是喝熱茶所以我是用煮沸的熱水加入杯中沖泡




待茶湯顏色較剛沖水時深就取出茶包放置一旁,好方便回沖



荷葉玫瑰纖盈茶沖泡好了,可以好好的享用囉!!



臺灣茶人荷葉玫瑰纖盈茶口感甘甜不苦澀,通常喝玫瑰花茶不加糖會有點澀、苦,

應該是其他的成分綜合掉了,第二次回沖我是加冷開水,味道依舊好喝,喜愛喝茶的朋友們,

可以試試看MIT的臺灣茶人荷葉玫瑰纖盈茶3角立體茶包,讓可愛的台灣黑熊陪你喝杯好茶療癒你的身心!!

 

附上官網網址:http://www.teaman.com.tw/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TaiwanChaRen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
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
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