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 Personal picture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LilySlim - Personal pictureLilySlim Diet days tickers

【體驗】日本熱銷女性回購第一名Angel Up美胸天使激波錠

2016062423:57

現代女性工作壓力大,工作家庭兩頭燒,造成作息不正常、飲食不均衡..等的問題,容易打亂身體平衡,

這次我要體驗分享的是風靡日本女性族群的Angel UpAngel Up美胸天使激波錠採用高價野葛根、

胎盤素、膠原蛋白等多種嚴選美容成分,為身體適當補充每日所需,打造自信風采。




本次體驗產品:Angel Up美胸天使激波錠一個月份90粒*1盒



Angel Up美胸天使激波錠夾鍊小袋包裝攜帶方便,不需要大量攝取,一天2~4顆食用方便。



【商品特色介紹】
來自日本的Angel Up美胸錠,富含素有美麗果實之稱的高價野葛根,所含大豆異黃酮是黃豆的40倍,

同時添加胎盤素、膠原蛋白及玻尿酸等多種嚴選美容成分,每天只要5分鐘,就能輕鬆散發女性風采。





我是個很懶的人對於保養身體這塊我也沒有很特意的去注重,只有日常少油少鹽少糖飲料少喝多喝水,每

天沐浴後抹乳液、睡前抬腿,畢竟對於身體需要的東西是良藥,反之則是毒藥了,身體需要才去補充才會有感,

身體不需要不僅多食無益還有可以種下病因。

自從25歲過後就開始發現身體的機能再開始慢慢的變化,在經過生育這個階段,身材更是回不去啦!!

不過還好AD沒說啥,只是一直抱怨自己像熱汽球的肚子(我兒子的童言童語)

還好我的身材沒有太超過,好好的管理體態及適當的補充身體所需,身材是回不去了但可以保持現狀,不讓體態失控。



包裝上的建議用量是2~4錠,我通常都會從最小劑量吃起,畢竟我是第一次體驗嘗試,這樣比較保險。



我自收到產品後每天都會搭配白開水服用2錠,UPUP我到還沒有感覺到,但服用的這些天我嗯嗯的時間

到是很固定+很順暢,這對我來說就很開心了,一肚子的宿便如果都能順暢的出清,不只身體的狀況能改善,

肚子也可以消下去許多吧!

打開包裝袋Angel Up美胸天使激波錠一顆顆黃黃還有淡淡中藥味,還好Angel Up美胸天使激波錠不會很大一錠,

搭配開水服用輕鬆好入口,如果跟我一樣對一點點的苦味都不愛的人,建議還是吃最小劑量就好,
其實只有微微的苦味,只是我真的很不愛苦味啊!!




像我這樣喜愛貨到付款方式的人,不再需要透過日本代購、隱秘性高,可以依照不同需求訂購使用期限,

這樣真是太好了,現在一堆個資外流的案例,為了安全還是少使用電子貨幣付款。


Angel Up美胸天使激波錠添加濃縮野葛根...等多種美容成分,日本評鑑滿意度第一及回購率第一現在你可以

至以下網站參考看看~~

Angel Up購買頁面:http://bi-up.tw/user_data/angelup_new.php

Onlife Taiwan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onlife.taiwan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
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
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