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 Personal picture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LilySlim - Personal pictureLilySlim Diet days tickers

【體驗】CHER不流淚水QQ潔顏液 卸妝兼保養肌膚零負擔

2016080611:27

這次我要分享介紹的是親民系的CHER不流淚水QQ潔顏油,為何說是它是親民系呢?

因為跟我現在在使用的S牌潔顏油價格比較起來真的是太太太親民了,

那我就先來介紹一下不流淚水QQ潔顏油的產品特色吧!!




如官網EDM所言,保養不是問題,卸妝才是關鍵,一整天肌膚接觸空氣中的髒汙,如果沒有好好卸妝,

保養品無法有效滲透進入肌膚底層,再好在貴的保養品也只是白白砸了大錢還有滿肚子的ㄢˋ,

所以確實做好卸妝-->清潔-->保養-->白天做好隔離、防曬,才能讓肌膚健康水潤Q彈。






無油X無香料X無色素X無酒精X無Paraben類防腐劑,給肌膚無負擔的卸妝保養。





CHER不流淚水QQ潔顏油融和珍貴山茶花、生薑根、小黃瓜、金縷梅與生物糖膠、
庫拉索蘆薈葉等天然保濕植萃成分,溫和卸除彩妝,讓卸妝後肌膚保有水潤感





瓶蓋貼條讓人購買好放心,不用怕商品已被人開封,確實完整的第一手使用,瓶身下方也有貼心圖示使用教學,

嗯~對於看圖說故事的方式我覺得很棒,但是如果能在加上一些簡短的文字,對於我這種有點懶得人,
會更更更加的

使用方法:

取適量水QQ潔顏油於化妝棉上,大約整片化妝棉都濕潤,

以化妝棉擦拭臉部肌膚,將彩妝髒汙拭除,眼妝唇彩部分請濕敷15~30秒,待彩妝及髒汙完全溶解後再拭除。

PS.一般眼妝與唇彩重複擦拭可完全卸除,若針對防水眼妝,請使用不流淚眼唇卸妝液。




正式體驗開始,因為我的臉較敏感,所以我就先體驗在手背上。

我先將口紅塗抹在手背上,在將適量不流淚水QQ潔顏油倒在化妝棉上。




敷在口紅塗抹處10秒



就可以看見唇彩已經有些附著於化妝棉上,在輕輕的擦拭,剩餘的唇彩就可以卸除乾淨了,後續再使用洗面乳

清潔就大功告成了。




使用不流淚水QQ潔顏油前(左圖)  使用不流淚水QQ潔顏油後(右圖)



如開頭所言我一直在使用的S牌潔顏油質地偏油性的需要加水乳化,

而不流淚QQ潔顏油質地偏水性不需乳化過程,而卸完妝後肌膚清爽水潤無油膩感,

也沒有很複雜的香味,順順的聞、使用起來都很舒服,真的很值得推薦給各位,

不只價格親民,CP值也很高喔!

還有CHER不流淚水QQ潔顏油獲得FG特優 美妝大賞第一名。

隨後附上,不流淚水QQ潔顏液http://goo.gl/4Pwp4C 

CHER官網http://www.cher.com.tw/product.php?pid_for_show=3238 連結。

有興趣的各位可以參考參考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
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
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