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 Personal picture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LilySlim - Personal pictureLilySlim Diet days tickers

【體驗】2016秋冬指尖新色上映!UNT「我有我的三重人格」全面釋放妳隱藏的另一面

2016092100:00

自從得知自己將為人母開始,染髮、燙髮、指甲油,為了寶寶的安全就離我很遠了,

這次體驗UNT這個MIT的指彩,真的超開心,我真的超久沒塗過指甲油啦!

UNT不只MIT還在2009年誕生第一瓶連孕婦都可以使用的無毒「指甲油」,


四年後推出,讓原本專業美甲師才做得到的專業光療,也能在家輕鬆完成的「嬌滴滴光撩指彩」,

去年更突破傳統指彩,革命性推出「太陽感.光指彩系列」。



今年秋冬,UNT將三個不同系列的指彩一同推出新色,

不論妳潛在個性有如年輕張揚的偶像天后(嬌滴滴光撩指彩),效率高冷的明星經紀(太陽感.光指彩釉),

亦或是像個小孩抓住玩具般的超級粉絲(指甲彩),都能找到屬於自己的指尖魅力,

邀請您一起做UNT的 “ 超級粉絲”!


官網連結 http://www.shopunt.com/tch/



本次體驗:<UNT指甲彩 - 我愛 • 我存在系列 >天使的救贖(KA 005) 

指甲語:天使般的你,讓我裝上翅膀,飛向光,飛向天堂。



2016 秋冬 UNT將三個不同指彩系列串起推出了主題「我有我的三重人格」。

無論你是什麼樣的人格特性,都能找到屬於自己的指尖魅力! 

三重人格之一 偶像歌手 嬌滴滴光撩指彩系列:
『人生是一場公開巡演,隨時準備站在鎂光燈下,我,是天生就該站上舞台發光的偶像天后』。

三重人格之二 經紀人 太陽感.光指彩系列:
『編織迷人的網,一大場戲在我指尖排演,我,是要光,於是就有光的明星經紀』。

三重人格之三 粉絲 一般指彩系列:
『寫下一張賣身契,只為了渴望已久的夢境,我,是追求唯一的信仰的超級粉絲』。



這次我體驗的是
<UNT指甲彩 - 我愛 • 我存在系列 >天使的救贖(KA 005),這個粉嫩粉嫩的顏色真的很好看,

不過最近我常常出去全身都有點曬黑,連手指都有點變黑了,再加上我已經N久沒有塗指彩了,
完全無手感就算了,還一直DODODO,所以無法完全的呈現,真是 
,真的需要好好的練練囉!




還未塗上
<UNT指甲彩 - 我愛 • 我存在系列 >天使的救贖(KA 005)前(左下圖),

塗上UNT指彩後,第一遍(右下圖),真的技術很差,我會再練練。




塗上第二遍(左下圖),

左手已塗上UNT指彩,右手並未塗抹,是不是左手看來較有亮點。



一般選購指彩我較偏愛淡淡粉色系,因為色系較深的怕不好卸,也不好搭配(個人感受),淡淡的色系就比較好掌控,

這次體驗<我愛 • 我存在系列 >天使的救贖(KA 005),是我真的太久沒塗指甲油了嗎?

好速乾,卸除指彩也很快速,真的是太棒了,等我技術練的好些,再來試試UNT光療指彩系列。

喜愛指彩的各位心動了嗎?

有興趣的各位可以參考~官網連結 http://www.shopunt.com/tch/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
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
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