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 Personal picture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LilySlim - Personal pictureLilySlim Diet days tickers

【體驗】德國草本莊園KRAUTERHOF咖啡因健髮洗髮精

2016092101:02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德國草本莊園KRAUTERHOF咖啡因健髮洗髮精

已經很少看電視的我,某日心血來潮打開電視,突然有個廣告很吸引我的目光,

那是一個含有咖啡因的洗髮精廣告,看完後對咖啡因洗髮精還蠻有興趣的,

但一直都忘了購買,這次參加德國草本莊園KRAUTERHOF咖啡因健髮洗髮精的試用體驗,

真的讓我圓了一直想TRYTRY看咖啡因洗髮精的想法,真是太感謝啦!




那還是先來介紹一下德國草本莊園KRAUTERHOF咖啡因健髮洗髮精的產品特色:

德國專業活髮工藝
活髮、養髮、健髮、護髮、洗髮一瓶搞定
活絡、強健、條理、毛髮蓬鬆豐厚
每天只需2分鐘、喚回頭髮健康迷人風采
GMP、歐盟規範製造生產
強化髮根、活性注入髮根、激活頭髮生長
髮質明顯改善
有效控油、長效清爽維持一整天
頭髮自然健康強韌

德國原裝進口



無矽靈、無色素、無螢光劑、無Parabens、無重金屬
親膚性PH值,溫和有效,舒適不刺激
各種髮質 男女適用
活絡毛髮
強健髮根
淨化毛孔
毛髮蓬鬆豐盈
清涼舒爽
有效清潔毛孔髒污、去除多餘油脂
通過歐洲CPSR化妝品安全測試
通過過敏性、刺激性、毒性等安全性檢測
根據歐盟法規1500種成分禁用 (台灣318種,美國11種)
草本精萃
友善自然
代謝老廢角質、通暢毛孔帶入有效成分、幫助肌膚新陳代謝
結合草本植物萃取精華、高效滋養保濕成分
強化頭皮防護力
添加維他命B3、B5及薄荷




或許大家跟我一樣會有相同的疑慮,喝咖啡是為了提神,那含有咖啡因的洗髮精,使用了會不會睏袂起啊?

瓶上標示特別在
注意事項上標示,產品所含咖啡因可能在運動員體險時被驗出,6歲以下孩童不可使用,

咖啡因於體外使用,不會造成無法入睡。

所以呢! 就可以不用擔心會睡不著的問題啦! 可以安心的使用。

德國草本莊園KRAUTERHOF咖啡因健髮洗髮精,液體淡淡微黃色,淡淡檸檬草本香氣,

聞起來讓人心情很放鬆。




取適量洗髮精於手中加水搓揉出豐富的泡泡,再將泡泡充分的搓揉進髮絲,我的髮質較油,

所以我都習慣洗頭洗二次,第一次先將頭髮上沾附的髒汙洗淨,第二次按壓頭皮好好的將髮絲清潔乾淨,

泡泡細緻輕輕抓二下就滲入每個髮絲間,這樣就可以不用使用過多的洗髮精,也不用怕沖不乾淨有殘留的疑慮。




咖啡因健髮洗髮精其中添加了薄荷腦,所以有微微的涼感,很舒服但不到會讓人發冷的程度,

我想冬天使用應該也OK。

為了讓成分有效吸收,我讓洗髮精泡泡停留在頭皮上約2分鐘(左下圖),才沖水清洗乾淨(右下圖),

通常我頭髮一碰水就會糾結在一塊,使用咖啡因健髮洗髮精後卻不會,光是這點等等吹頭髮
就可以少掉好幾根頭髮啦!




使用德國草本莊園KRAUTERHOF咖啡因健髮洗髮精前(左下圖)

使用德國草本莊園KRAUTERHOF咖啡因健髮洗髮精後(右下圖)

跟我一樣有頭髮一碰水就糾結的朋友們,可以試試看使用德國草本莊園KRAUTERHOF咖啡因健髮洗髮精,

好好保護這一頭三千煩惱絲。



想看更多德國草本莊園KRAUTERHOF咖啡因健髮洗髮精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Report20002/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
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
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