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 Personal picture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LilySlim - Personal pictureLilySlim Diet days tickers

體驗【大鴕家】 樟芝鴕鳥油保濕熱敷面膜,萃取自家養殖的鴕鳥油,加熱面膜,讓臉部收取完整精華!

2016100400:01

這次我又要來體驗分享面膜啦!

這款面膜很特別喔! 不只成分特別,鴕鳥油+牛樟芝真是高檔的用料啊!

還可以熱熱的敷喔!

這款面膜就是(大鴕家)樟芝鴕鳥油保濕賦活面膜,看這名稱就知道樟芝鴕鳥油面膜,

可以補充肌膚的水分,讓肌膚水嫩有光澤。




看包裝上大大朵的樟芝+大鴕家的鴕鳥LOGO,再加上黑色大氣的格狀底裝,簡約大方。



天氣冷的時候要敷面膜就有點懶,因為面膜一開始敷上臉冰冰的,雖然一會兒就溫溫的,

但還是很不喜歡,所以冬天我很少敷面膜,這次體驗大鴕家樟芝鴕鳥油保濕賦活面膜,

讓我對冬天可以熱熱敷面膜好期待,這次體驗我也是熱熱的敷喔!




先將樟芝鴕鳥油面膜放入加入溫水的盆子裡,大約浸泡5分鐘左右,再取出打開包裝拿出面膜紙,

就可以享受敷面膜的時光囉!

一打開包裝袋,就有濃郁的樟芝味飄散在空氣中,面膜紙及包裝袋上滿滿的精華液(右下圖),

精華液顏色微黃,大概是樟芝還是鴕鳥油的原色吧!





敷面膜前我都會先將臉清洗乾淨,再擦化妝水,如果臉不乾淨又敷面膜,不是將髒汙敷進肌底嗎!

所以事前的清潔是必需的,樟芝鴕鳥油面膜只有二層,一層白色珍珠膜一層面膜紙體,

先將面膜紙體貼在臉上在喬一喬正確的位置後,就可以撕下白色珍珠膜,靜靜的等待10~15分鐘,

或是做些事打發時間,我呢!比較愛靜靜的發呆。




樟芝鴕鳥油面膜真的蠻薄的,我在撕下珍珠膜時,不小心將面膜撕壞了一角,經過我喬一喬照片上

沒仔細看是看不太出來滴!

面膜上裁切了6處牙口,可以讓面膜更服貼,我的臉型較小,看起來尺寸有點不太合。




大鴕家樟芝鴕鳥油保濕賦活面膜一盒5片裝,裡面添加了大鴕家觀光休閒農場自產自銷的鴕鳥油,

牛樟菌絲萃取液及玻尿酸、小黃瓜提取物,光是鴕鳥油跟牛樟芝就很大手筆了,敷完後臉上滿滿的精華液,

別讓精華液白白的揮發掉了,用手輕輕的拍打臉部肌膚,讓精華液通通乖乖的留在肌膚。

樟芝鴕鳥油面膜我是第一次體驗,濃郁的樟芝味與透薄的面膜體讓我印象深刻,

熱熱的敷真的很舒服,不過也很容易舒服到睡著忘了卸下面膜喔!

面膜在臉上乾掉反而保濕不成,還會比敷面膜前更乾喔!

所以要注意!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參考參考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
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
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