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 Personal picture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LilySlim - Personal pictureLilySlim Diet days tickers

【體驗】自白肌玻尿酸濃密保濕化妝水 遠離沙漠肌

2016102623:59
對我這個懶女人來說,自白肌玻尿酸濃密保濕化妝水真是拯救我遠離乾乾沙漠肌的救星啊!

我很討厭瓶瓶罐罐複雜的步驟,對肌膚較敏感的我這樣一層層的堆疊,臉真的很容易紅腫癢跟出油,

不過最大的原因是我討厭複雜的工序啊!
所以越簡單越OK,不過想保持肌膚活力懒真得是不行的

所以好好選擇保養品真的是粉重要。




自白肌玻尿酸濃密保濕化粧水,能快速補水的 3大原因

1.添加不同分子大小的3大濃密玻尿酸(微脂囊玻尿酸ROVISOME HA NG、

小分子滲透型玻尿酸Hyalo-Oligo®及高密度鎖水型玻尿酸Sodium Hyaluronate),

同時以高科技微脂囊包覆技術,將玻尿酸包覆在微脂囊中,長時間釋放層層保濕因子,維持肌膚高度水嫩感。

2.5倍玻尿酸含量 與濃密精華液質地,深入肌底補充水分,自然呈現保濕水潤保濕肌。

3.不添加香料.酒精.色料配方,對肌膚溫和無負擔。




這次體驗自白肌玻尿酸濃密保濕化妝水,它的質地介於化妝水與乳液之間,聞起來無過多複雜香氣,

體驗的這段時間我都用自白肌保濕化妝水來替代化妝水與乳液,肌膚卻不乾,真的是太棒囉!(此為個人體驗經驗)




水乳質地輕輕就可推開,再加上一邊推開一邊做畫圓按摩,肌膚一下就吸收,用後肌膚不在乾巴巴,
添加三種不同分子大小的濃密玻尿酸真的不是蓋的,肌膚保濕度提升,真的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上產品官網了解更多喲!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
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
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