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 Personal picture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LilySlim - Personal pictureLilySlim Diet days tickers

【宅配體驗】叮叮易煮-方便易煮的銅板美食!!

2016102700:01

現代小家庭一家的人口數少,要張羅吃的真的有點傷腦筋,數量多價格較便宜,

但怕吃不完浪費,買少點價格較高,荷包不划算,真的讓人好苦惱啊!

我發現一個方便好料理的銅板價美食,宅配美食--叮叮易煮,

這次要分享的是五種好吃的烏龍麵喔!

WOW~滿滿一大箱有泡菜/柴魚/豚骨/味噌/泰式海鮮烏龍麵。




人口數少要煮一頓飯真的很難掌握,還好我們家除了米飯,麵類製品還是小吃類都能拿來當正餐,

烏龍麵又是孩子愛吃的,今天就決定吃叮叮易煮--烏龍麵啦!

叮叮易煮烏龍麵外帶採用透明夾鏈袋,烏龍麵、配料包都使用真空包裝,還有一包湯頭醬包。

柴魚烏龍麵-
            成分:讚岐烏龍麵、綜合火鍋料、青花菜、柴魚粉、水、米酒、味醂、鹽






準備300cc的水放入湯頭醬包及配料包一起加熱,湯頭滾了之後,將烏龍麵放入,攪拌至烏龍麵散開,

即可享用(依個人口味可適當的增減水量)。






我吃的較淡又愛喝湯,所以加了很多的水,雖然不怎麼鹹,柴魚味還是很足唷!

一個人吃一份真的很有飽足感,而且料理起來方便又省時,省去了買食材及備料的時間,

不管是使用廚房瓦斯爐
電磁爐還是小傢伙,都能輕輕鬆鬆的料理喔!

而且無油煙,這樣就可以讓吸了許多油煙的鼻子及肺部,好好的放一天假了,

不只可以當正餐有點小餓及當消夜也很讚



烏龍麵的Q度剛剛好,不小心煮爛了也不會太噁心,小朋友的接受度也高,我們家二個對白麵、黃麵不是很愛,

對烏龍麵就很愛吃,不管是煮烏龍麵還是炒烏龍麵,都能吃上一大碗,這次體驗二個也很開心的各吃了一大碗麵,

連小孩不愛吃的青蛙菜(青花菜,小孩發音不標準),吸收了滿滿的柴魚湯汁,而變的好吃,
不然平時要二個吃都要盧很久才吃一小個,現在不用說二個就自己吃起來了,真是讓阿木我太感動啦!





泡菜烏龍麵-
            成分:讚岐烏龍麵、綜合火鍋料、青花菜、韓式泡菜、韓式辣醬、糖、鹽





300cc的放入湯頭醬包及配料包一起加熱,湯頭滾了之後,將烏龍麵放入,攪拌至烏龍麵散開,

即可享用(依個人口味可適當的增減水量)。


這樣看起來好像一人份的泡菜火鍋,其實還可以再加入青菜及蛋或是你自己喜愛的配料,

就更像一人份的超豐盛小火鍋囉!




湯頭滾後放入烏龍麵條,再將烏龍麵條攪拌散開,即可享用。



泡菜烏龍麵湯頭較偏酸甜,辣味比較淡,不過這樣給孩子吃也OK,微微辣中帶點酸甜,

原本我怕太辣才沒給二個吃,現在一吃覺得我多慮了,這種微微辣孩子也能接受唷!

湯頭濃郁的泡菜味加上酸甜的泡菜,配料及烏龍麵都吸飽了湯汁,真的很涮嘴啊!





豚骨烏龍麵-
            成分:讚岐烏龍麵、綜合火鍋料、青花菜、豬骨濃縮汁
豬油黑胡椒粉
                  洋蔥粉、雞肉濃縮汁蛤蜊粉米酒醬油蝦醬




450cc的放入湯頭醬包及配料包一起加熱,湯頭滾了之後,將烏龍麵放入,攪拌至烏龍麵散開,

即可享用(依個人口味可適當的增減水量)。

豚骨湯包蠻濃的,建議跟我一樣不愛吃太鹹的人,可以多增加一些水量,雖然增加了水量不過味道不變喔!




湯頭滾後放入烏龍麵條,再將烏龍麵條攪拌散開,即可享用。

看到這乳白色的湯頭及濃濃的豚骨味,真的讓我邊煮邊流口水。




濃郁鹹香的豚骨湯頭加上綜合火鍋配料,食材及烏龍麵都吸飽了湯頭,吃起來不會有落差感,

烏龍麵Q又有嚼勁,湯頭喝得出微微的薑味,不衝突超搭。

丸類我都用食物剪刀先剪成四等份,不然等等丸子就跑到地板玩去了。

今天媽媽想不出菜色,所以晚上就吃方便好料理的烏龍麵,這樣一碗RIN吃完後直呼好飽喔!





味噌烏龍麵-
            成分:讚岐烏龍麵、綜合火鍋料、青花菜、柴魚粉味噌米酒味醂




450cc的放入湯頭醬包及配料包一起加熱,湯頭滾了之後,將烏龍麵放入,攪拌至烏龍麵散開,

即可享用(依個人口味可適當的增減水量)。




湯頭滾後放入烏龍麵條,再將烏龍麵條攪拌散開,即可享用。

哈!我怕太鹹就多加了水,雖然看起來淡,但味道十足。




不要看這湯頭頗淡喔!味噌味跟鹹度可是不淡喔!

看著這一碗讓我覺得我好像少放了肉及青菜,不然會更豐富。
SAWA也低頭品嘗他的烏龍麵,媽媽偷懶料理大成功!!




泰式烏龍麵-
            成分:讚岐烏龍麵、白蝦
、小花枝、綜合魚板、竹輪、純水、
                  鹽、泰式酸辣醬、魚露、番茄醬、蝦粉




450cc的放入湯頭醬包及配料包一起加熱,湯頭滾了之後,將烏龍麵放入,攪拌至烏龍麵散開,

即可享用(依個人口味可適當的增減水量)。





湯頭滾後放入烏龍麵條,再將烏龍麵條攪拌散開,即可享用。




終於我可以一個人好好獨享一鍋啦!不用偷吃偷喝二個的麵及湯,泰式烏龍麵湯頭微微檸檬酸氣,微辣很順口,

有的泰式湯頭辣跟酸讓我很不喜歡,畢竟我們的飲食習慣不同,我較喜歡叮叮易煮的泰式口味,

淡淡的卻不失風味,別看我夾起蝦子及小花枝,不過最後都沒入我的口中,被二隻愛吃海產的小朋友給吃了,

我的蝦~我的小花枝~

吸滿湯汁的烏龍麵及魚板、竹輪真的很好吃,雖然沒吃到蝦及小花枝。





麵條/醬包/配料包裝袋兩旁都有牙口,方便撕開不用到處找剪刀,一包一包的包裝料理方便,要用一包撕開一包,

不用怕食材太常時間接觸空氣,會有灰塵還是其他的雜質飛入,讓我們可以吃得更安心喔!





以上是我的體驗分享介紹,如要了解更多,

請洽 叮叮易煮便利市集http://www.ezcook20.com/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
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
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