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 Personal picture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LilySlim - Personal pictureLilySlim Diet days tickers

【體驗】李時珍頂級四物鐵 粉潤好氣色 鐵定好美麗!

2017033018:08

每次大姨媽好朋友來訪,不只讓我全身不舒服,連心情也變得不美麗啊!

而且生理期流失的鐵也比平常多50%,因此在每次生理期結束後,

飲用或食用一些溫補的飲品或是食物來保養身體是最好的選擇。

這次我要體驗分享的「李時珍四物鐵」精選上等四物並富含吸收率高的甘胺酸亞鐵,

是專為女性體質所設計的健康補品,國家健康食品字號認證有助於血紅素生成與鐵吸收。

現在開始把握美麗黃金周期,打造紅潤好氣色,不化妝也美麗。




我很怕苦所以四物真的除非萬不得已,我是不會輕易的嘗試der! 

大姨媽來訪時我都會喝黑糖磚或是吃點巧克力,來訪結束後在喝點當歸麵線湯,

之前也曾喝過超商販賣的四物飲,真的不會苦口但真的好甜,所以熱量理所當然也不低啊!


李時珍系列產品是由中天生物科技有限公司GMP藥廠嚴格製程,產品皆經過檢驗合格,

且是知名品牌,經得起考驗,飲用起來方便且安心。

傳統草本結合生物科技,選用真材實料的當歸、川芎、白芍、熟地黃四物藥材加上富含吸收率的甘胺酸亞鐵,

又獲得國家健康食品認證,讓我們飲用起來更安心。


本次體驗李時珍頂級四物鐵1盒*50ml*6入


每一瓶50ml的李時珍四物鐵就含有10mg的鐵,小小一瓶就可以補充一天所需的鐵,

讓我們臉色紅潤擁有好氣色。




● 適用對象:12歲以上女性,每天一瓶,睡前飲用尤佳

●飲用限制:正值經期間請暫停飲用
           
            孕婦或接受醫生治療者,請與醫師商討後再飲用


包裝設計簡單大方,又有可愛的四物鐵娃娃,讓飲用時多了一點小童趣。

李時珍頂級四物鐵具有以下保健功效:


●有助於促進鐵吸收
●有助於增加血紅素生成


衛署健食字第A00142號



瓶蓋為安全環安心設計,逆時針旋轉聽到"啵"聲開啟後即可飲用。

若瓶蓋凸起、安全環斷裂或脫落,請勿飲用。


明顯大大的保存期限就印在安全蓋上,一眼就可看見不怕太小找不到。



撕開外層包裝膠膜,就可以看到綠色瓶蓋,及等等我即將飲用的主角--李時珍頂級四物鐵,

李時珍四物鐵不似一般四物湯汁顏色較偏深咖啡色,它的湯汁較偏像熬煮後濃稠的綠豆湯,

哈!愛吃的綠玄又開始嘴饞起來啦!




逆時針旋轉開安全環蓋,就可以聞到熟悉的四物味,不過少了濃濃的苦味,還有好厚的一層油,

喝四物我最怕黑黑又苦的澀味及那厚厚的一層油,怎樣撈都撈不完的感覺,

又苦又膩口,真的是喝一次就噁一次,李時珍頂級四物鐵喝起來無苦澀味,甜度OK!

我一下就可以很快喝掉一瓶,連怕苦的我都可以快速的喝光,那對不怕苦的人更是甘口啊!




有了孩子後我更加注意到自己的健康問題,畢竟小孩還小,除了陪伴他們成長,

也希望漸漸增長年紀的我,還能擁有好氣色好體力。




更多商品資訊請洽↓↓↓↓↓

MOMO購物網 https://goo.gl/E4q4a0
    
   森森購物網 https://goo.gl/nX1skV
                    
     GoHappy https://goo.gl/nrSvKE



本文皆為本人親身試用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 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