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 Personal picture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LilySlim - Personal pictureLilySlim Diet days tickers

【體驗】法式優雅生活-南法香頌 忍冬蜂蜜洗髮精/ 特級橄欖油沐浴乳/ 經典馬賽皂

2017050200:17


#南法香頌 #馬賽皂 #金牌獎馬賽皂 #特級橄欖沐浴乳 #忍冬蜂蜜洗髮精 

#洗髮精 #沐浴乳 #PH值中性沐浴乳  #歐盟ECOCERT認證


我真的好討厭濕熱的天氣啊!

又悶又濕又熱,讓油性髮質及敏感性肌膚的我從頭到腳都開始癢了起來,好難受超不舒服der,

這次我要來分享剛剛入手從台灣紅回法國,來自南法百年清潔專家的經典商品-

忍冬蜂蜜洗髮精/特級橄欖沐浴乳(銀髮/嬰兒)/經典馬賽皂旅行禮盒。

在阿嬤、媽媽的那個時代,一切都還在剛起步的階段,一切東西做工都很自然添加物少,反觀現在卻是相反,

所以有越來越多人也開始追求簡約、自然真實的食衣住行方式。

身為百年清潔專家的南法香頌了解簡單自然的跨時代意義,以皂回應現代生活的需要,延續未來資源的發展。

南法香頌




忍冬蜂蜜洗髮精100ml/特級橄欖油沐浴乳(銀髮/嬰兒)100ml/經典馬賽皂300g旅行禮盒,

包裝簡約大方,成分也是天然簡單。




經典馬賽皂經歐盟ECOCERT認證,使用72%植物油、獨家專利製程保留自然生成甘油及岩鹽。

一塊馬賽皂需由RSPO認證棕櫚油+橄欖油+椰子油+岩鹽+油品生產履歷,

對於RSPO認證棕櫚油及法國庇里牛斯山岩鹽有點好奇GOOGLE了一下,

原來認證棕櫚油是使用「零毀林」的合法種植棕櫚油地區所生產的油,

因為棕櫚油是經濟價值很高作物,所以很多不肖商人會毀壞熱帶雨林來種植棕櫚樹,造成雨林生態失衡。

而馬賽皂中使用的法國庇里牛斯山岩鹽,可是與法國知名Bayonne火腿指定用鹽,同等級der食用鹽喔!




馬賽皂不只可以清洗衣物、碗盤,更可沐浴、刷牙,WOW真是居家必備的全方位清潔品啊!

300g馬賽皂真的好大一塊,為了更方便使用及保存,可以將它切成小塊喔!

歐巴拉朵 馬賽皂 300g http://www.senteurdoc.com.tw/Prod/Prod_detail?ItemID=prod00010


忍冬蜂蜜洗髮精液體透明散發出忍冬花的香氣,再添加頂級嚴選蜂蜜,PH值中性溫和,適合全家大小使用。

歐巴拉朵 忍冬蜂蜜洗髮精 100ml http://www.senteurdoc.com.tw/Prod/Prod_detail?ItemID=prod00031



以頂級橄欖油添加普羅旺斯特產火山礦泥,PH值中性適合敏弱、嬰幼兒、年長肌。

歐巴拉朵 特級橄欖油沐浴乳(銀髮/嬰兒) 100ml
http://www.senteurdoc.com.tw/Prod/Prod_detail?ItemID=prod00026



旅行組就是方便攜帶使用、好補充,還有最重要的是不會漏的到處都是,

南法香頌旅行組的瓶蓋需要使一點力才會打開,不怕與其他旅行用品放在一起時,

遭擠壓蓋子會彈開造成液體流出。





馬賽皂的CP值真的是超高無誤啊!

一顆就可以從頭洗到腳,還可以刷牙清洗衣物、洗滌碗盤,它還對油性肌膚及痘痘肌也有很好的效果,

剛剛好我是油性肌,最近睡不好痘痘也冒了好幾顆,用馬賽皂來清潔真是在好不過啦!




手打濕後搓揉馬賽皂,將搓揉出的泡泡均勻塗抹在臉上(避開眼唇部位)。



用清水洗淨即可,我的臉T字部位很油兩頰很乾,使用了馬賽皂後,T字不泛油,
就算到了隔天早上出油量也明顯少了許多,真的是太好了,這清爽的感覺真好!!


淡淡的清香不刺鼻,天天使用我願意啊!




忍冬蜂蜜洗髮精液體透明,散發出忍冬花香氣,輕輕搓揉就有細緻泡沫,
忍冬蜂蜜洗髮精尤其推薦油性分泌旺盛及頭皮脆弱者使用,啊~又中箭啦!

取適量洗髮精在手中搓出泡泡,將泡泡均勻塗抹髮絲,用指腹輕輕按壓頭皮,就可以用清水沖洗乾淨,

我個人習慣清洗二次,第一次清洗頭髮表面髒汙,第二次更能將髒汙清洗乾淨。


忍冬蜂蜜洗髮精的香味我第一次使用真的很不習慣,與馬賽皂及特級橄欖油沐浴乳相比味道較突出,

真的一時無法適應,再次使用後就較能適應啦!




我使用的量不多,所以泡沫不會像軟軟的棉花糖一般ㄉㄨㄞㄉㄨㄞder,

不過潔淨力還是一樣的唷!

用水洗淨後我的髮絲不打結,還散發出忍冬香。

忍冬蜂蜜洗髮精也可用於沐浴喔!




特級橄欖油沐浴乳液體青綠色散發甜甜香氣,使用起來心情超愉快,三種中我最愛特級橄欖油沐浴乳啦!

我本來就很愛用洗澡來放鬆一天的壓力,有了特級橄欖油沐浴乳後我更不想離開澡盆啦!

沒錯!你沒看錯,我沒打錯,特級橄欖油沐浴乳也可以用於盆浴喔!

而且可以不用再用清水沖洗,就可以擦乾穿衣睡覺去,是不是超方便der,

盆浴非常適合嬰兒及長者使用讓肌膚常保滋潤唷!




搓揉出的泡沫還發出彩虹的顏色,要是給孩子使用,他倆就會一直玩泡泡到水變冷,澡還沒洗好,
夏天用剛剛好不用怕她倆感冒

甜甜的香氣圍繞讓洗澡好快樂,洗後保濕不乾澀。




頭髮吹乾後不糾解,好梳理。

以上內容皆為本人親自試用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 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相關介紹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或療效,
產品使用狀況因個人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個人體驗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