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 Personal picture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LilySlim - Personal pictureLilySlim Diet days tickers

【洗沐體驗】 歐莉特O’LITE鳳梨酵素沐浴用品 洗去酷暑黏踢踢 臺灣鳳梨好棒棒!!

2017050423:50

越靠近端午節越接近夏天,近日的氣溫也是悶熱的嚇人,坐著不動就全身黏踢踢的超不舒服der,

全身黏踢踢的不洗澡要幹嘛呢?這時候就要趕快來沖一下澡啦!!

咱們台灣的農業產品可是有名der,為啥會扯到台灣農產呢?

因為綠玄這次要分享的洗沐用品就是使用鳳梨製成的洗沐產品喔!


歐莉特O’LITE這特別的鳳梨酵素洗沐用品,

是為了解決因為鳳梨盛產而滯銷的南部農民們的煩惱而研發的唷!

歐莉特O’LITE從鳳梨莖部中萃取高濃度的鳳梨酵素,結合巴巴樹油,

製成洗沐及臉部保養相關產品,適用敏弱型肌膚,

好了不多說讓我快快用
鳳梨酵素沐浴用品清爽一下。



瓶身上菱形格子圖案大家看出來了嗎? 就是鳳梨的果皮圖案喔!

我是油性髮質所以鳳梨酵素控油洗髮精會比另一款深層修護洗髮精更適合我。





透明水質地的控油洗髮精除了鳳梨果香還有薄荷涼涼清香喔!

取適量洗髮精搓揉出細細泡沫,均勻的塗抹髮絲上,再稍加用指腹輕輕按摩頭皮,

鳳梨薄荷涼涼清香,讓頭皮微微涼涼的好舒服,真的好適合悶熱的夏天使用。




這涼感真的讓我超愛der,還有不用按壓很多量,就可以清洗,這樣就不怕沖洗不乾淨會殘留洗劑。



清水沖洗後,頭皮上依然留有涼感,真的

不糾結好吹整,一下子頭髮就可以吹乾,讓怕熱的我可以早點結束熱風的侵襲啊!




吹乾後髮絲柔順散發鳳梨薄荷清香,讓人心情愉快啊!!



鳳梨植萃沐浴乳更讓我喜翻啊! 少了薄荷味鳳梨果香味更香甜啊!

邊洗讓我腦中一直冒出好多香甜的水果,就可以知道植萃沐浴乳香味有多誘人啦!

如果給我家二個使用,他倆大概會拋棄之前使用的沐浴乳吧!

畢竟甜甜的果香味誰能抵擋的了呢!!

綠玄對氣味可是蠻挑的,太濃郁的味道我不愛,我喜歡淡淡的香氣,濃郁的味道雖可較持久,

但鼻子可受不了,淡淡的味道卻可以讓味覺及心情愉快啊!!




植萃沐浴乳也是透明水質地狀,不需要按壓很多量,就可以搓揉出滿滿的泡沫囉!

使用後肌膚不乾澀緊繃,擦乾身體後在擦上乳液更保濕喔!




還有歐莉特O’LITE很用心的使用防水壓頭,

可以防止自來水從壓頭的溝溝流入瓶中喔!

更多相關請洽:
http://www.profect.com.tw/


以上內容皆為本人親自試用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 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相關介紹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或療效,
產品使用狀況因個人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個人體驗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