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 Personal picture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LilySlim - Personal pictureLilySlim Diet days tickers

【洗沐推薦品牌】淳粹有機工坊 歐盟認証原料 天然有機金盞花洗髮凝露-柔亮清爽型&晶采沐浴凝露

2017051022:26
很高興這次體驗榮獲第三方有機天然認證,0矽靈0皂鹼 0防腐劑 不作動物實驗等7大堅持,

採有機金盞花萃取液製作成天然有機配方洗髮凝露、沐浴凝露的淳粹有機工坊洗沐產品。

綠玄體驗的是金盞花洗髮凝露-柔亮清爽型200ml*1&晶采沐浴凝露200ml*1


 
金盞花有舒緩敏感及柔潤肌膚的特性,淳粹有機工坊在洗沐系列中都有添加有機金盞花萃取液,

這次我體驗的金盞花洗髮凝露就非常適合油性髮質及敏感性頭皮,真的是太適合我使用啦!

油性髮質及頭皮敏感已經困擾我許久了,尤其夏天腳步又步步逼近,我的頭髮症狀又會更加慘烈,

我也試過很多產品,但都無法固定使用一種,一定要輪著用才有用,這次我的口袋名單又多了一員啦!



我就先來介紹一下金盞花洗髮凝露及晶采沐浴凝露的成分產品特色:

有機金盞花洗髮凝露採用歐盟認證有機洗淨成分有機椰子油葡萄醣苷,
添加有機
金盞花萃取液、天然有機葵花脂、水解天然小分子蛋白、維生素B5。
PH5.5,適合一般、油性髮質。


晶采沐浴凝露採用歐盟認證有機洗淨成分天然氨基酸溫和洗泡有機椰子油葡萄醣苷,
添加有機
金盞花萃取液、天然有機葵花脂、水解天然小分子蛋白、玫瑰精油。




有機金盞花洗髮凝露一打開滿滿的金盞花香味就散發出來,淡淡黃色水質地液體。


加水搓揉出細緻的泡泡,在均勻的塗抹在頭髮上,我個人的洗髮習慣是清洗二次,第一次是清洗髮絲表面髒汙,

第二次才能洗淨頭皮。




我的頭髮還算好整理,討厭的是油頭及頭皮敏感,夏天腳步又步步逼近,

熱氣襲來油頭會飄出油臭味,真的讓人好糗喔!

我天天都有洗頭的習慣還是撐不了多久,這次使用淳粹有機工坊天然有機金盞花洗髮凝露-柔亮清爽型,

終於打敗了油臭味啦! 可以清爽一整天,真是太棒啦!


使用前                                                使用後



淳粹有機工坊晶采沐浴凝露,擠壓在沐浴巾上甜甜玫瑰香味就充滿浴室,水質地液體淡淡黃色。


輕輕一搓揉就有許多的泡沫,刷洗身體細細的泡泡及甜甜玫瑰香,讓洗澡的心情好愉快,
可惜沒有浴缸,不然好想邊泡在浴缸邊唱:
「為丟生活,每日丟來洗身軀~」


洗後肌膚不乾澀,擦乾水分後再補充平時慣用身體乳液,就可以更加的保濕滋潤喔!

讓金盞花及玫瑰的香味陪我一夜好眠。




以上內容皆為本人親自試用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 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相關介紹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或療效,
產品使用狀況因個人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個人體驗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