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 Personal picture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LilySlim - Personal pictureLilySlim Diet days tickers

【體驗】憶Face心五感沙龍-征服黑補水限量組

2017051420:04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憶Face心五感沙龍-征服黑補水限量組

熱辣辣的夏天即將到來,正是出遊的好時刻啊!

出遊要帶的大大小小東西還真不少,這次體驗能憶Face心五感沙龍-征服黑補水限量組,

真是太太太好了,女人家要帶的東西可不少,有了憶Face心五感沙龍-征服黑補水限量組,

一組解決卸妝->潔顏->化妝水->乳液->防曬,方便好攜帶,多餘的空間還可放沐浴乳洗髮乳的分裝瓶,

真是




步驟1 補水卸顏露15ml->步驟2 補水潔顏乳15ml->步驟3 補水精純露15ml

->步驟4 征服黑奇肌乳液15ml->步驟5 裸妝防護乳15ml




袋子有許多分隔,左邊可以放置筆刷,右邊網袋可以收納一些需要的小物,

如果不放化妝品也可以放隨身攜帶的手機、錢包..等,就是手提的小隨行包。




手把設計,方便攜帶到處趴趴走。



征服黑補水限量組每瓶都是按壓頭設計,往箭頭左方轉是關右轉是開(左下圖),

這個設計真的很適合大剌剌的我,關起後就不怕壓到而流的到處都是啦! 是不是很貼心。

壓頭也可以輕鬆拔起再裝回。




要一次介紹完文可能會很長,我就挑選一個步驟先來介紹,空氣髒汙越來越嚴重,

我就來分享清潔的第一道防線-卸妝,補水卸顏露質地較水感,甜甜杏仁香味,好聞不刺鼻。




按壓適量補水卸顏露在手心



均勻的塗膜按摩全臉,加少許水加以乳化,用面紙擦拭或清水洗淨即可。



因為我使用的量不多,所以加水乳化效果不太明顯,卸顏露的量還是以適量即可喔!



使用清水洗淨



使用卸顏露前(左下圖)使用卸顏露後(右下圖),使用前我的肌膚看來較泛油,使用後肌膚不泛油不乾澀,

再進行後續的步驟,就可輕鬆完成出門去啦!

晚上的步驟就可以省略步驟5防曬乳,就可以洗洗睡啦!




像我這樣大剌剌的憶Face心五感沙龍-征服黑補水限量組真的幫了大忙,

瓶身上及按壓處都有標示使用順序,我就不用為了要記使用順序而懶得使用,

瓶子大小剛好一手掌握,單手操作也OK!



以上內容皆為本人親自試用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 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相關介紹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或療效,
產品使用狀況因個人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個人體驗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