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 Personal picture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LilySlim - Personal pictureLilySlim Diet days tickers

【體驗】追求潔白如雪的奇蹟 Dreamhound朵芮迷 雪絨花光綻煥白系列 讓肌膚綻放真正的無瑕透亮

2017051420:04

敏感肌的我很困擾,我很會長粉刺,痘痘偶爾冒一顆,就因為敏感很多成分我都不能用,

再加上睡眠不足還有懶,讓我的粉刺一直沒有減少的趨勢,面有菜色也是我最大的困擾,

要能睡的飽可能還需要一些時間啦!!

這次體驗Dreamhound朵芮迷 雪絨花光綻煥白系列-精華液&乳液,

以通過歐盟ECOCERT有機認證的瑞士有機雪絨花植萃,搭配α-熊果素、傳明酸、神經醯胺、

胜肽等調配出的獨家美白配方,能高效深入肌底,並持續作用。




Dreamhound朵芮迷是MIT的保養品喔!!

堅持無酒精、人工色素、A酸、石油系介面活性劑、礦物油、防腐劑、低刺激的原則,


推出雪絨花光綻煥白系列是為亞洲女性專研的全新系列,從美白、淡斑、提亮三面夾擊,無死角封殺黑色素,

如同雪精靈的夢幻魔法,所以包裝上才會有很多的雪花的LOGO。

將暗沉與瑕疵從臉上全方位驅逐,讓肌膚從深處綻放出真正的無瑕透亮,追求潔白如雪的奇蹟。




產品成分:

瑞士有機雪絨花植萃
α-熊果素傅明酸-具美白、修護、防禦等作用,可抑制黑色素並阻斷色素斑形成。

     神經醯胺-皮膚科醫師高推薦保濕成分,能強化肌膚,預防黑色素細胞傳遞。

     六胜肽-號稱「擦的類肉毒桿菌」,能幫助肌膚彈性組織回復平滑、淡化臉部細紋。

     九胜肽-具美白,滋潤等效果,能阻斷促黑激素,使肌膚透亮。





Dreamhound朵芮迷 雪絨花光綻煥白系列,從包裝到產品瓶身都是粉嫩珠光色調,

瓶身銅色漸層,在搭配上粉紅色雪花LOGO,大方素雅。




雪絨花光綻煥白精華,水乳質地液體微黃色,散發香甜花香調,好推開肌膚吸收快,不黏膩,

夏天這悶熱天氣就怕黏踢踢啊!  黏膩起來一整個人超不舒服。




早晚洗完臉後先擦上化妝水,在取適量雪絨花光綻煥白精華輕拍臉部肌膚,

我怕過敏就先
塗抹在手上OK無過敏反應,可以擦在臉上啦!

快快來試試雪絨花光綻煥白精華擦拭在臉上的感覺,剛開始有點刺刺的,應該是我臉太乾了,

有時候我拍化妝水時也會這樣,沒有紅腫癢就OK啦!




肌膚一下就吸收,不黏膩,還有淡淡雪絨花的香味,使用後肌膚較白皙均勻,

可惜我的黑眼圈太深啦!!遮都遮不住啊!




產品成分:
      瑞士有機雪絨花植萃
α-熊果素-具美白、修護、防禦等作用,可抑制黑色素並阻斷色素斑形成。
   
      六胜肽-號稱「擦的類肉毒桿菌」,能幫助肌膚彈性組織回復平滑、淡化臉部細紋。

      九胜肽-具美白,滋潤等效果,能阻斷促黑激素,使肌膚透亮。

      菸鹼胺-長期塗抹可減少黑斑沈澱,亦可明顯改善膚色蠟黃現象。




大大的製造日期及批號,清楚的標示在瓶底。




雪絨花光綻煥白乳液,乳白色液體乳狀質地,一推開就好滋潤,我不小心擠了太多,不黏踢。



之前我已經先擦精華液了,所以臉上看來透亮感,在擦拭雪絨花光綻煥白乳液後,很是期待臉更水潤透白。



擦拭完乳液後肌膚果然更透亮,果然一白遮三醜啊!

如果黑眼圈消失的話就更加完美啦!!




Dreamhound朵芮迷 雪絨花光綻煥白系列使用親膚原料不含防腐劑PARABEN不含有害化學物質 ,

還有香甜花香推薦給希望白皙透亮的水水喔!!

附上網址:https://goo.gl/TIGDa9


以上內容皆為本人親自試用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 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相關介紹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或療效,
產品使用狀況因個人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個人體驗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