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 Personal picture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LilySlim - Personal pictureLilySlim Diet days tickers

【體驗】❤Super 8抗氧化的益生菌(7日試用)

2017060523:14

氣候一年比一年還要怪異,外在的環境變化讓身體的適應度受到考驗啊!

因為氣候的多變,身體的自我調節有時也會跟不上,就很容易過敏及生病,

這個時後就需要補充一些營養成分來幫助調節。

小孩反覆感冒及過敏真的讓我很頭痛,我自己也是常常感冒及過敏的人,那種不舒服我能體會,

不想讓孩子再繼續反覆感冒及過敏,希望他們成為健康的小超人,綠玄的這個願望Super 8聽見了唷!




Super 8好孩子.抗氧化小兒專用益生菌(7日)隨身瓶,小小一瓶攜帶方便,放在包包中一點也不占位置,

出門旅遊露營都可以隨身帶著,是不是很方便,吃完後也可以隨時補充新的膠囊。




沿著箭頭方向拉開白色膠條,就可以輕鬆打開瓶蓋囉!

裡面有7日份21顆的白色膠囊,Super 8抗氧化益生菌一日食用1次,1次食用3顆喔!

PS.含有牛奶成份




說到過敏一定要從調整腸道機能來著手,腸道機能健康過敏症狀自然就會慢慢改善,

而維持腸道機能健康就需要好菌,Super 8抗氧化益生菌由俄羅斯實驗室開發,採用100億高益菌數的超級配方,

使用獨家三層包埋技術,還擁有國際專業論文八篇支持。

不添加甜味劑、不添加賦形劑,食用起來更安心。




Super8抗氧化益生菌隨身瓶,剛剛好是孩子可以輕鬆握住的大小,給他們自己食用也可以輕鬆的開關,

因為我的孩子較大我讓他們自己食用,較小的孩子還是需要父母協助食用喔!




R&S每天一次自己打開瓶蓋,食用3顆Super8抗氧化益生菌,不只可以滿足他們想要自己動手的願望,

也同時可以加強小手的協調,瓶子大小又是小手可以好好抓握住,不怕掉落。




看見孩子健康又開心的成長,是為人父母最大的財富,孩子反覆感冒及過敏真的讓我很心疼,

除了飲食正常、生活規律、適量的運動外,還需要補充營養成分,而腸道機能的健康需要提供天然好菌,

才能讓腸道一直維持健康。

這次體驗Super 8抗氧化的益生菌,不含甜味劑,不含任何香料,更有100億高益菌數的超級配方,

希望在飲食正常、生活規律、適量的運動外持續補充後,二個能成為健康的小超人啊!!




產品介紹>>https://mombaby-fair.top-link.com.tw/store/goods/10598


以上內容皆為本人親自試用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 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相關介紹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或療效,
產品使用狀況因個人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個人體驗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