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 Personal picture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LilySlim - Personal pictureLilySlim Diet days tickers

【體驗】歐萊德 shan|善 頭皮青春露 阿爾卑斯山柳蘭 女用養髮液

2017062222:36

海島型氣候讓綠玄我吃了許多苦頭啊!

空氣潮濕東西容易發霉,還有就是悶熱讓我的油頭不只有油味還容易搔癢,

癢起來真是好難受,抓也不是不抓也不是,一抓頭髮又要掉好幾根啦!啊~挖ㄟ頭毛啊!

臉部肌膚我們使用青春露保養,那頭髮呢?

頭髮可是女人的第二張臉,千萬別輕易忽略啊!

這次我將體驗shan|善-阿爾卑斯山柳蘭 女用養髮液,它可是頭皮的青春露喔!

不只如此歐萊德還是100%使用風力、太陽能發電系統的企業喔!




收到shan|善的包裹讓我好驚艷,上面印製許多綠色環保概念的圖示及文字,

在在提醒我們要關心生態平衡,落實環境保護,珍惜現有資源,才能永續經營地球這個美麗的家園。


歐萊德公司還是全台首座鑽石級建築碳足跡認證政府認證化妝品綠色工廠,榮獲諸多國際設計大獎的企業。



綠玄大約看了一下shan|善的品牌精神,發現shan|善的LOGO可以套用品牌的三個作為ㄟ,

首先三角型代表的是:為善最美、珍愛地球、永續發展,大圓圈則代表地球,
這是我瞎解讀,不過真的還蠻符合der啦!




不論是外包裝及瓶子都很有質感,深色玻璃瓶有效降低陽光直射而造成產品變質。



v 養髮 v 控油 v 舒緩

● 需頭皮調理與髮根強健者 適用。
 有機柳蘭萃取,活絡頭皮及毛髮,舒緩頭皮壓力,有效去除頭皮搔癢及異味。
● 高比例天然成分來源,頭皮無負擔,秀髮自然呈現健康滑順。


使用方法:洗髮後將頭髮擦乾,均勻噴於頭皮以指腹輕按摩,不必沖洗。
            每天使用,效果加倍。隨時噴於頭皮搔癢處,舒緩又舒適。


保存期限:可保存3年,開封後建議6個月內使用完畢。

注意事項:請避開眼睛周圍,若不慎入眼請以大量清水沖洗。

粧廣字號:桃縣粧廣字第10410001號



這個善幣很有綠色教育意義喔!

善幣有二種有紅銅善幣及海洋善幣,我在此先買個關子,更多善幣資訊請查詢

到底善幣在哪裡呢?將大大ECO拿起,它就在背面喔!




阿爾卑斯山柳蘭 女用養髮液源自阿爾卑斯山有機柳蘭及茴香果萃取,

滋養成分深層調理頭皮,去除多餘油脂,舒緩頭皮不適,緩減頭皮搔癢問題,

深層賦活頭皮,強化滋養髮根,提高新生長頭髮的韌性,保護易斷且乾燥的髮絲,

軟化老廢角質,進而活絡毛髮,頭髮健康從髮根養起




頭髮是女人的第二張臉,頭皮養護更如日常臉部肌膚保養一般重要喔!

育髮時機分為:

日常保養-洗髮擦乾後使用,建議初期天天使用

頭皮不適-噴抹於搔癢
出油落髮緊繃處,立即清涼舒爽



洗髮後擦至八分乾,照著下圖將頭皮分為五個區塊,將
阿爾卑斯山柳蘭 女用養髮液均勻噴於頭皮,

用指腹畫圓按摩頭皮,不需沖水直接吹乾髮絲即可。




一如往常我頭皮出油
搔癢的症狀又出現啦! 真的好癢不抓癢的受不了,抓了變成又癢又痛,

吼~我好想OOXX...,嘿嘿! 現在我有
shan|善 頭皮青春露 阿爾卑斯山柳蘭 女用養髮液,

洗好頭髮後擦至八分乾,均勻的噴於頭皮,一噴上頭皮一陣的涼感啊!

還有柳蘭及茴香果的清香,在按摩頭皮,吹乾頭髮,就可以帶著清香入夢啊!


舒爽度
持香度


使用後我的出油及油臭味問題真的改善許多,香味真的持續許久啊!

在也不怕油臭味薰到別人啦!

搔癢的問題也有改善,終於可以不用一直抓個不停,一有搔癢一噴立即舒爽,真是太好囉!




隨後附上100元電子折扣券號碼S1497577807    使用期限至7/31止唷!

7/7起在shan粉絲團有抽獎活動!!

產品網址: http://bit.ly/2rOUtTn

品牌精神: http://bit.ly/2eFQuhS

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shan.community/



以上內容皆為本人親自試用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 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相關介紹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或療效,
產品使用狀況因個人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個人體驗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