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 Personal picture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LilySlim - Personal pictureLilySlim Diet days tickers

【體驗】辦公室及出差的好夥伴 UCC KENYA BLACK無糖咖啡

2017071500:17

還沒結婚時綠玄在家都是喝伸手牌的現煮咖啡,而咖啡照理該是提神的飲品,對我就變成是助眠的飲料??

澄清我並不是重度飲用者才會讓咖啡失去提神作用,第一次喝咖啡就是喝綠玄姊兒現煮的咖啡,

邊喝我就一直邊打哈欠,綠玄姊兒不相信一連煮了好幾天咖啡,我依然是哈欠連連後,

最後她終於相信咖啡對我真的是助眠效果大於提神效果。
然後孕期水腫,咖啡能利尿,所以我也少量的喝點黑咖啡,依然還是好睡

現在我還是會喝咖啡,我喜歡咖啡那剛入口的苦感,卻會在口中散發出香醇的滋味,

真是像極了人生!!



UCC KENYA BLACK無糖咖啡

肯亞特有的力度、爽口的柑橘香味、濃郁而酸甜的濃厚感。

◆焙煎:徹底進行和原料適性最佳的焙煎工程原料(減少雜味・澀味)
◆抽出:TTND3段温度自然萃取製法(專利申請中)


伸手牌咖啡要回娘家才喝得到,那想要隨時喝一杯時,我就會選擇超商咖啡或是星巴克的咖啡,

不過真的讓花費有點兇,綠玄很挑味道就變的選擇有點少,這次體驗UCC
  KENYA BLACK無糖咖啡,

真的很推薦給喜愛黑咖啡卻又怕苦澀的朋友,UCC
KENYA BLACK無糖咖啡好入口又酸甜又帶著柑橘香味,

而且易開罐隨時時地方便飲用。




UCC
KENYA BLACK無糖咖啡產品外包裝,繼承UCC BLACK無糖咖啡的精簡基調,

將象徵肯亞的『象』作為標誌,體現其強力、具個性的口感。

咖啡由原豆採TTND3段溫度自然萃取製法,萃取後直接充填,無添加
無香料,

柑橘香味濃郁而酸甜,能喝到咖啡原始的味道。

UCC KENYA BLACK無糖咖啡為限量產品,是”UCC BLACK的進化版”,只有全家跟7-11能買到唷!!



今天的下午茶就決定是UCC
KENYA BLACK無糖咖啡+小蛋糕啦!

微酸甜的檸檬蛋糕及香甜可口的巧克力蛋糕,搭配冰冰涼涼的UCC
KENYA BLACK無糖咖啡真速好吃,

我家的R姐姐很愛喝咖啡,雖然我不常讓她喝,但一喝到UCC
KENYA BLACK無糖咖啡,

她就粉愛因為酸甜,不過孩子還是適量淺嚐即可,其他的媽咪就接收喝掉啦!
其實是老木自己想喝


沒有搭配點心單喝也很OK,濃郁酸甜柑橘香味,真的

而且UCC
KENYA BLACK無糖咖啡為限量產品,是”UCC BLACK的進化版”,只有全家跟7-11能買到唷!!

隨時想喝隨時方便來一瓶,不用花時間準備,也不用善後,真的是讓很懶得綠玄很愛。

UCC官網:http://www.ucc-coffee.com.tw/

以上內容皆為本人親自試用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 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相關介紹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或療效,
產品使用狀況因個人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個人體驗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