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 Personal picture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LilySlim - Personal pictureLilySlim Diet days tickers

【體驗】Mélasse李花-輕盈舒爽免沖洗潤髮乳,宛如置身在花園內的淡雅香氛!

2017091022:34


夏天流汗頭髮容易黏在一起很不舒服,而我居住的城市又是出了名的風城,

風一吹整理好的髮型一下子就破功,吹亂的頭髮又容易打結,為了解決頭髮毛燥打結,

我會購買潤髮乳,但在不知道效果好不好的情況下,第一選購的標準就是味道啦!

但香味不等於功效,常常會踩到雷啊!

市售潤髮乳多半需要沖洗,免沖洗潤髮的選擇不多,綠玄我又是懶人一枚,可免沖洗的潤髮乳,

自然就轉變成我選購的首選啦!

不過市面上免沖洗潤髮還能乾溼兩用的我好像沒看過,因為我都是在量販店購物,

一次購買日常所需真的是很方便,不過缺點就是品牌種類不多。



這次體驗Mélasse李花-輕盈舒爽免沖洗潤髮乳,

包裝素雅搭配許多花朵讓人置身花園一般的fu,


成分中添加維他命E強化髮質、避免髮絲分岔,


及富含維他命B先驅物,可預防秀髮受損,增加秀髮彈性及光澤,

獨特李花香氛散發出清新甜香,使用後清新香味伴隨讓心情也愉快了起來。




批號、製造日期、保存期限都清楚標示在盒底&罐底



天氣悶熱我的頭髮又開始悶熱出汗出油啦!

先來去洗個頭再來體驗Mélasse李花-輕盈舒爽免沖洗潤髮乳,

如何一分鐘輕鬆搞定我的秀髮,讓它們乖乖停話不毛躁。



洗好頭髮後取適量Mélasse李花-輕盈舒爽免沖洗潤髮乳,

塗抹在髮尾後,直接吹整頭髮不需要再沖洗,

是不是很方便,真是懶人與小資族的好幫手,


免沖洗,可隨時隨地不讓秀髮毛燥,一分鐘輕鬆搞定秀髮,

一瓶可
乾濕兩用、直髮捲髮皆適用,用後保濕不油膩,頭髮柔順有光澤喔!



快來試試不論是直髮捲髮都適用,一瓶乾濕兩用免沖洗,

用後頭髮保濕不油膩柔順有光澤,一分鐘輕輕鬆鬆搞定不乖的毛躁,

還在等什麼快讓獨特李花的香氛陪伴你一整天吧!


附上網址:http://shop.melasse.com.tw/item/201509AM240006119/A38188

以上內容皆為本人親自試用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 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相關介紹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
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或療效,
產品使用狀況因個人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個人體驗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