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 Personal picture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LilySlim - Personal pictureLilySlim Diet days tickers

【體驗】阿娟優格--原味優格+蔓越莓優酪乳.紅薏人優酪+荔枝蜜

2018040622:34

綠玄真的很羨慕喝牛奶可以像喝水一般的人,因為我有乳糖不耐,喝牛奶很容易拉肚子跟抓兔子,

還未當媽前可以耍賴,孕期及哺乳期為了孩子的養分,我可是逼著自己喝了許多牛奶,當然下場不是太好,

但為了孩子值得,後來我開始喝優酪乳&吃優格,被那微酸甜的滋味所擄獲,牛奶與優酪乳我都有喝,

相比起來喝優酪乳比較不會拉肚子,我上網搜尋一下,原來牛奶經由活菌代謝產酸後形成優酪乳&優格,

過程中會將牛奶中的乳糖分解成乳酸、蛋白質分解成小分子胺基酸,更利於人體吸收。

因為乳糖分解為乳酸,所以才讓我免於拉肚子的窘境啊!

這次好口福的綠玄要品嘗的是阿娟優格的小罐原味優格190g*2+

蔓越莓優酪乳320g*1&紅薏人優酪乳320g*1+台中天然荔枝蜜25g*1。




阿娟優格響應環保產品採用玻璃瓶裝,回收空瓶還可獲得點數

(大罐5點.小罐1點,集滿20點換一小罐 100點換一大罐),台北地區可直接拿到店裡回收,

外縣市則需累積一定數量後,由阿娟優格請快遞一次回收,

可以品嘗到好吃的優格又能隨手做環保愛地球,真是一舉兩得唷!!

每個品牌名稱背後都有一個創立的小故事,

阿娟優格則是以創辦人之一母親名字中的一個字為發想而創立唷!


阿娟優格以健康好吃有趣為設計重點,每瓶產品上都貼有一張可愛的九官鳥貼紙,

為何是九官鳥呢? 阿娟(請用台語發音) 希望透過它(九官鳥)幫忙傳達想與大家分享的事情。




保存期限、成分、營養成分,都清楚的標示,隨附的小卡可當書籤使用,

上面也標示如不需要,可交還店家重複使用,也簡單的提供優格的搭配方式,

如新鮮水果、蜂蜜、熱燕麥、堅果、果乾...等。

簡單的優格食譜,可掃描下圖QR喔!!



撕開貼紙旋開瓶蓋,好吃的優格即可輕鬆的享用啦!

建議最好一次吃完,如一次吃不完,可用乾淨湯匙挖出適當量裝於容器中,這樣才衛生唷!




今天的R&S的點心是蘋果丁+巧克力脆片球+餅乾佐阿娟原味優格



阿娟優格低酸口感綿密,連怕吃酸的我與S弟弟都能接受的酸度,

更不用說可以單吃檸檬的R姐姐啦!

原味優格無額外添加無加糖,自己吃或是給孩子吃都超放心。

單吃也可加少量的蜂蜜,更添美味。

蘋果及巧克力脆片球加了優格後讓口感滑順不甜膩,一口接著一口嘴巴停不下來。




早餐的巧克力脆片球加了牛奶很快就會軟爛,孩子很快就不愛吃,現在有了原味優格,

巧克力球軟爛較慢,R&S吃的超嗨! 拿起餅乾來作畫啦!

餅乾夾優格真的不錯吃,不過不要夾太多,不然會發生悲劇


登~登~!!  R&S的傑作人物畫 

優格對人體有許多幫助,幫助腸道吸收,預防私密處感染..等。



優酪乳就是綠玄的最愛了,我不像R&S可以開心的喝牛奶,

所以大部分我都是喝市售的原味優酪乳,有口味的優酪乳我較不會購賣,

因為口感較甜,喝了會很膩口。

紅薏人優酪乳喝得出薏仁味也吃得到薏仁顆粒,

使用本土紅薏仁、紅冰糖、鮮乳、水、乳酸活菌,

成分天然簡單無添加,重點是低糖 微糖,讓優酪乳口感好喝,

卻不讓多餘的糖騷擾你的健康,是不是粉棒!!




沒有一次喝完,強烈建議不要對嘴喝,可倒在杯中慢慢的品嘗,

可確保產品衛生唷!




綠玄一次就可以咕嚕咕嚕喝掉一瓶,就直接乎乾啦!!

真的好好喝,真的不會太甜,注重糖分攝取的朋友可以參考參考。




蔓越莓優酪乳果酸香濃,喝得到蔓越莓的顆粒,單喝或是拿來當淋醬都很OK!

阿娟優格都是使用苗栗竹南四方鮮乳,在地的食材品質有保障,食用起來更安心。




這戀愛般的粉嫩色澤,視覺上就大大的加分啦!

希望喝了我也能有粉嫩般的好氣色啊!




蜂蜜大概是人人都抗拒不了的食材之一,口感香甜獨特,淋上一些就能讓食物變的更美味,

不過一歲以下的小朋友不建議食用喔!




荔枝蜜風味清新淡雅,花果香味十足,直接品嘗香甜可口,口中充滿花果香甜,

與綿密的阿娟優格一起搭配食用,酸酸甜甜讓人欲罷不能,搭配其他東西一起食用,更有加分的效果。




優格食譜:https://www.akuenyogurt.com/

粉絲團:https://m.facebook.com/akuenstore/


以上內容皆為本人親自試用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 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相關介紹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
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或療效,
產品使用狀況因個人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個人體驗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