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 Personal picture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LilySlim - Personal pictureLilySlim Diet days tickers

【自製優格】輕鬆在家簡單做優格-EasiYo 紐西蘭優格機 天然零失敗率!

2018041522:17

綠玄有乳糖不耐,所以牛奶喝不太得,

但一樣是乳製品的優格與優酪乳,卻沒有如此問題,

原來是乳酸菌將乳糖轉成乳酸,所以我的乳糖不耐得到了緩解啦!

不只如此我也比較喜愛優酪乳及優格的酸甜滋味,太奶的味道我真的凍抹條啊!

這次綠玄要分享的是集紐西蘭優質乳源+乳酸菌+免插電優格機All in one der~~~

EasiYo優格機 500ml*1+EasiYo紐西蘭原味無糖優格粉140g*1+EasiYo紐西蘭香草優格粉230g*1



綠綠的外型讓R&S很是好奇,頻頻一直問~~媽咪:這個是什麼??

阿木理所當然的要先賣個關子啦!:明天你們就知道啦!
所以不要去亂動它喔!   不然...嘿嘿!!


EasiYo優格粉除了綠玄這次分享的原味優格及香草優格口味,

還有草莓優格
森林水果優格希臘(蜂蜜)優格..等口味,可供選擇唷!

EasiYo優格粉採用不透光充氮鋁箔包裝,隔絕光線、氧氣與溼氣,保存乳酸菌活性,可常溫保存。



EasiYo優格機 不止操作使用方便,連使用的器具也很方便唷!

綠色優格機與500ml透明內盒,
EasiYo優格機 內的紅色平台可以輕鬆拿開,不小心弄髒也方便好清洗。

EasiYo優格機 擁有專利定溫發酵法,保溫層內填充羊毛,提供定溫環境,

讓休眠保存的乳酸菌再活化,甦醒進行發酵工作。

保溫發酵環境,加上低 PH 值可抑制壞菌產生,發酵完優格可在 24H 內不變質。

採用美國 FDA 批准聚丙烯食品級 PP 製造,耐酸鹼、耐化學物質、耐碰撞及耐高溫(約-20℃~120℃)。

外包裝有使用說明圖示,盒中也有一份使用說明書,不怕製作失敗,

不過我對於需要加多少優格粉,有點疑問,

因為每種口味優格粉的克數是不一樣的喔!

SO~這個疑問需要我製作完成後就有解答啦!!




看見EasiYo 優格粉的包裝,就讓人好期待自製優格出爐的樣子,背面成分及營養標示清楚,

EasiYo 優格粉採用紐西蘭南島頂級威仕蘭乳品,通過多項檢驗標準,再用乾混法加入乳酸菌,

利用獨家冷凍乾燥技術使乳酸菌進入休眠狀態,製成 EasiYo 優格粉。 

連活性乳酸菌也都清楚的標示唷!

原味優格粉中加入的活性乳酸菌是保加利亞乳桿菌、嗜熱鏈球菌、嗜酸乳桿菌。

EasiYo 優格粉是乳酸菌將牛奶乳糖轉成乳酸,每公克有30~50 億乳酸菌,

添加 A 菌,乳糖不耐症者可食用。




將透明內盒注入一半的冷開水。



綠玄先製作原味優格!!

WOW~好香好濃的奶味啊!

剪開包裝袋將優格粉倒入透明內盒中,在倒入的途中有些粉末已在慢慢的溶解,

我真的不是在沖泡奶粉嗎?  奶味真的蠻濃郁der啊!  讓我有點小迷惑。



整包優格粉倒完蓋上蓋子搖一搖,再加冷開水至500ml,

攪拌均勻沒有結塊,就成功一半囉!



切記最好一邊倒粉一邊攪拌,才不會發生結成一坨一坨的慘案,

不過EasiYo 優格粉不只好溶解,結成一坨一坨也好解救,

我沒花多久時間就讓它變成不糾結的液狀。



這個時候我還是覺得自己在沖泡牛奶,湯汁是有濃稠些,

但不是我常吃的優格狀啊!

別急!!別急!! 重頭戲來啦! 

將熱水注入EasiYo優格機 的注入孔中,直至紅色三角平台的最高點。



將透明內盒蓋子蓋緊,放入EasiYo優格機 中,將優格機蓋子旋緊,

再放置8~12小時直到優格成型,如果優格在8~12小時還未成型,

只要靜置時間在24小時內都可,千萬不要再加水喔!!

因為氣候會影響優格的發酵,天冷可混和溫水,天熱可將開水冰入冰箱30分鐘,

在與優格粉沖調即可。



EasiYo優格機 的蓋子好關好開,不費力,而優格機的底部也有止滑墊,不怕優格機趴趴走。

登登~晚上製作的原味優格,可以收割啦!

還是濃濃的奶香帶點酸味,溫溫der呦!

不過最近天氣熱,我先放入冰箱冰涼涼再享用。



本來以為愛吃酸的R姊姊會喜翻原味優格,但跌破我的眼鏡,

居然是S弟弟超愛原味優格,因為奶又酸,R姊姊不買單,
阿木OS:R姊姊牛奶跟酸都是你的最愛啊! 為何兩個結合妳就不愛了,why?




可在優格中加入水果、堅果還是蜂蜜、果醬喔!

R&S是先吃原味優格加蘋果丁,不過真的蠻酸der,我加了一些蜂蜜,

嗯! 吃起來酸酸甜甜好滋味,果然蜂蜜是百搭的配料啊!




香草優格與原味優格的活性乳酸菌相同,多添加了β胡蘿蔔素。



綿密的香草優格,奶味+甜甜的香草香氣,

香草優格真的比原味無糖優格好吃太多了,因為有甜味啊!

原味無糖優格真的太酸了,喜愛吃奶酸味的人,真的會非常的喜歡,

但我真的不太愛奶酸味重啊!

所以原味與香草我比較喜愛香草優格。




取出適量的優格裝在盤子中,話說這個脆片的盤子粉好用,還有保冷效果喔!

帶需要保冷的東西出門就靠它。

應R&S的要求,為她們淋上一些巧克力醬裝飾一下,好時的巧克力醬帶有獨特的香味,

當沾醬很好吃唷!



添加多少優格粉,看個人對優格的綿密度而定,第一次製作傻傻的整包全加,

吃起來像起司蛋糕的紮實口感,真的很過癮,

下面再鋪一些壓的紮實的餅乾屑,真的就變成起司蛋糕啦!!

R&S:媽咪這個是巧克力蘋果聖代喔!!

我OS:...還真的蠻像的,孩子的想像力無限啊!!


 
" EasiYo優格這裡買> amashop愛買全球購 "

EasiYo優格機 官網

 
優格機操作影片:https://www.easiyo.com.tw/our-services

以上內容皆為本人親自試用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 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相關介紹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
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或療效,
產品使用狀況因個人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個人體驗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