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 Personal picture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LilySlim - Personal pictureLilySlim Diet days tickers

~洗髮膏體驗~【Tehillah嗯嗯美妝】新品--茶樹精油海鹽洗髮膏

2018110821:05

市面上洗髮精的種類及質地繁多,挑選一款適合自己髮質的洗髮精真的很重要,

不過像我這樣頭皮容易搔癢、出油,要選洗髮精真的有如再踩地雷一般。

我使用過多款洗髮精,不誇張才第一次使用,我就清楚的知道,這款不是適合我的洗髮精,

而後它就會默默的躺在角落,等待哪天成為清洗浴廁的用品之一。

然後我的口袋又因為不適合的洗髮精,跑走了幾張COCO,真的是浪費錢又浪費東西,

不過這樣的情況很無奈der還是只能一直重複下去,

一款合適的洗髮精也是有合適der期限der,(至少對我而言是如此)。




這次分享體驗【Tehillah嗯嗯美妝】-茶樹精油海鹽洗髮膏,

是我與洗髮膏的第一次接觸,看了看包裝上的說明,

原來茶樹及海鹽都有舒緩保持頭皮健康的效果,

茶樹是天然的消炎、殺菌成分,添加了海鹽成份後,

讓洗髮膏可有效吸汗、除臭去除多餘油脂,還能代謝頭皮老廢角質,

頭皮自然舒爽好健康。




茶樹精油海鹽洗髮膏包裝是白綠色調,看來舒適還有許多葉子點綴,

打開就有清香的茶樹香味,除了鋁製外蓋還有一層透明膠蓋,雙層防護可以防止受潮唷!

茶樹海鹽洗髮膏質地不會很ㄍㄜ好挖取,取適量的茶樹海鹽洗髮膏,

本來以為海鹽顆粒需要搓好久才能化開,真是大錯特錯,

加水搓揉海鹽顆粒快速的化成細緻的泡沫,真的讓我鬆了一口氣啊!




有圖有真相,我真的沒在騙,是不是轉變成細緻的泡沫囉!

將這些細緻的泡沫,均勻的塗抹在充分淋溼的頭髮上,

在好好的運用指腹輕輕的按摩頭皮,幫助茶樹海鹽洗髮膏充分清潔頭皮上的髒汙。




我洗頭都會清洗2次,第一次清洗頭髮上附著的髒汙,第二次再加強按摩讓頭髮乾淨又舒壓。

泡沫好沖洗,洗後髮上留有茶樹香氣及涼感,頭髮濕濕der也不糾結,真的




稍微擦乾頭髮依舊不打結,頭髮吹乾不用梳子,頭髮好整理不糾結,

頭皮一整個舒爽不緊繃。

天然海鹽顆粒溫和潔淨髮根,舒緩頭皮不適及搔癢,

想要保持頭皮健康,快來試試【Tehillah嗯嗯美妝】茶樹海鹽洗髮膏喔!




左下圖為使用茶樹海鹽洗髮膏前,頭髮出油扁塌,

右下圖使用茶樹海鹽洗髮膏後,頭髮柔順蓬鬆有光澤,

快來試試【Tehillah嗯嗯美妝】茶樹海鹽洗髮膏,讓它有效洗淨頭皮髒汙,

去除多餘油脂,讓頭皮乾爽去除惱人的油頭味。

讓海鹽顆粒為頭皮去角質,不用花費大把的COCO,

就可以在家輕鬆的享受頭皮SPA唷!




更多茶樹精油海鹽洗髮膏產品詳情,請洽↓↓↓

Tehillah嗯嗯美妝官網:https://www.tehillah.com.tw/
Tehillah嗯嗯美妝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tehillah.tw/

以上內容皆為本人親自試用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 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相關介紹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
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或療效,
產品使用狀況因個人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個人體驗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