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 Personal picture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LilySlim - Personal pictureLilySlim Diet days tickers

宅配體驗【nova37】天然無負擔【冷壓鮮榨純淨椰子油隨身包】,九項國際檢驗,讓您簡單吃、安心用!低碳飲食 防彈咖啡。打破空間與時間的限制,極大化的方便您隨時隨地保健身體、隨心所欲的保養您的美麗!

2019070100:01

最近生酮飲食超火熱,不過並不是所有人都適合生酮唷!

不過食用好油倒是人人都適用der啦!  還記得頂新黑心油風暴嗎?

那時人人都為吃下肚的油而擔心,市面上油品
參差不齊,如何選購真的是要好好用心囉!

雖然家中不常開伙,但是我還是會選購一瓶好油,畢竟要吃下肚啊!

不過不常開伙就表示油會用的hen慢,所以我開始注意起小瓶裝油
隨身包噴噴油,

這樣才不會臭油唉!!

我購買過很多種類的油品,椰子油還是第一次嘗試啊!

nova37°椰子油是一個讓年老外婆吃到健康好油而誕生的品牌,

從種植椰子樹到熟成、冷壓製油,步步用心,更獲得九項國際檢驗,食用更安心。

更將椰子樹及果實融入LOGO,雖然簡約卻也好記喔!

包裝也是一看就知道是椰子油ㄟ~辨識度高。



◆自有魚樹共生椰園|比有機更天然,嚴選十月熟成品
◆真實冷壓低於攝氏37度|完整保留椰子油的珍貴藥用元素
◆業界最快油壓製成|從樹上摘採到壓油裝瓶不超過2小時
◆業界最精密物理過濾|利用兩微米孔徑負壓過濾,最純淨無雜質
◆通過多項世界級檢驗核可|安全無虞、讓您吃的安心,用的放心
◆業界第一鹼性椰子油|保護身體機能,健康無負擔

nova37°椰子油隨身包,100%純天然初榨,保留椰子精華,

適合高溫煎煮拌炒,或涼拌沾喝喔! 

真是日常料理百搭也可用於美容保養、基底油,還是製皂唷!

nova37°椰子油隨身包小包裝,隨身攜帶方便使用,

連最近很多人在喝的防彈咖啡,也可隨時隨地的沖泡享用喔!

沖上一壺黑咖啡,加上nova37冷壓初榨椰子油,防彈咖啡輕輕鬆鬆搞定。



溫度低於26℃會逐漸凝結成白色固體,屬自然現象,

保存不需特意冷藏,建議每日攝取量20~30c.c.。

夏日炎熱難耐,煮飯及吃飯都覺得熱~熱~熱~,

不過肚子還是會餓啊!   那就來點不是那麼熱的料理吧! 

將水煮沸後放入毛豆仁川燙一下,將水分瀝乾倒入適量的nova37°椰子油及黑胡椒粒,

涼拌毛豆仁輕鬆上桌。



將毛豆仁剩下的椰子油倒入鍋子中,在打入G蛋,又是一道營養又輕鬆的料理啊!



還好之前就讓R&S嚐過苦茶油、酪梨油等味道較重的油品,

所以他們對椰子油的接受度就高了,因為椰子油有獨特的奶味,

身邊就有很多人不愛椰子的相關產品,我個人是很愛,

我小時候常常體內熱,媽媽就很常買椰子汁給我喝,所以我好喜歡椰子的味道。

前面我有提到防彈咖啡,為何我沒有沖泡一杯來喝喝呢?

因為我不喝咖啡,所以我還真沒喝過防彈咖啡。




nova37°椰子油隨身包,全程冷壓不加溫,完整保留椰子油的中鏈脂肪酸約七成,

無膽固醇各種年齡層皆合適,富含母乳中的營養元素月桂酸,佔總脂肪酸約50%,

含有轉換酮體效率極佳的辛酸含量約9%,冒煙點177℃煎煮炒涼拌適合所有料理,

也可直接食用好或加入咖啡牛奶飲用。



官網: http://www.nova37.com.tw/

FB: https://www.facebook.com/nova37.tw/

以上內容皆為本人親自試用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 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相關介紹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
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或療效,
產品使用狀況因個人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個人體驗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