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 Personal picture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LilySlim - Personal pictureLilySlim Diet days tickers

宅配茶葉【炒茶天師】台灣梨山茶&高山烏龍茶茶葉禮盒,傳承6代醇厚的製茶技術,200年的歷史,用心經營獲獎無數,品茶的關鍵就在最初的摘採與烘焙技術,讓您嚐到回韻甘甜的茶香味,茶品皆通過SGS檢驗。

2019102520:13
有的人喜愛喝咖啡,而我一直是喜愛喝茶,先不說人類喝茶歷史有千年之久,

我雖喜愛咖啡的香氣,卻受不了他的苦味,茶也有苦澀的種類,不過加水就可以稀釋許多,

茶與咖啡相比茶水可以回沖數次,而咖啡就比較不建議啦! 

這次我體驗炒茶天師的台灣梨山茶與高山烏龍茶,剛好都是我喜歡的茶品,

喝起來都有回甘甜香。

炒茶天師傳承6代醇厚的製茶技術,用心經營獲獎無數,

茶葉都是有配合的茶農,自採自製,均有配合SGS相關檢驗合格。

茶葉可大量訂購,比起市售價格CP值高,茶葉以一斤售出居多,分為4兩包裝共4包,

年節送禮可加購禮盒,送禮自用兩相宜。

炒茶天師凍頂烏龍茶,
茶園管理紮實,施有機豆肥,可回沖數次,茶湯香甜回甘,真的很耐喝,

採用金色紙盒包裝,真空小袋包裝茶葉,送禮大方有質感。



泡茶還是使用陶或是瓷的器具最好,不過還是以使用者方便為主啦!

原本我有一套茶具在泡茶,自從孩子開始會走路開始,我就默默的將整套收起來放了,

雖是很一般的茶具,但也跟了我多年,不想要被孩子買了去。

於是我現在泡茶都是使用隔熱玻璃瓶,它的瓶口還有不銹鋼濾網,

直接對口喝,還是倒在杯子喝都很方便。

烏龍茶的茶湯顏色,看來就想喝一口,我家孩子從小就愛偷喝我的茶,

我泡茶不會泡太濃,知道孩子會偷喝我的茶後,我還會再加水。

因為我不愛給孩子喝飲料與汽水,自己泡茶健康又美味,所以我還蠻鼓勵孩子喝茶。

市售的紅茶、綠茶..各式茶包和茶葉,我也有購買,孩子自己沖泡來喝,

還是比購買汽水與飲料好上許多。

烏龍茶獨特的炭培味,茶湯香甜,很耐泡約可回沖1~4回左右,喝起來依然香甜。

梨山高冷金萱茶,茶區海拔為1600公尺~1700公尺,

茶園座落面向陽坡;日照充足,使用有機豆肥、花生殼栽種,完全不使用化肥!

口感果香強,茶湯香甜回甘,久浸不澀,茶葉翠綠。

梨山茶金萱茶使用真空脫氧劑包裝,75g一包裝,一盒共有2包,烏龍茶則是150g一包裝,

相較之下金萱茶比烏龍茶更好保存,可能我一次的用量不多,

喝得較慢,越小包裝我越喜愛。

上面都有清楚標示保存方式與日期,及炒茶天師訂購價格與訂購資訊,

有需要的朋友可以參考訂購喔!

金萱茶茶葉展開後依舊翠綠,不小心浸的久一些,茶湯顏色如此綠,

本來還怕喝來會澀,居然不會ㄟ,依然不澀香甜入口回甘。

2杯我都只喝到幾口,其他的都被2個小的喝光光,還跟我討論明天可以帶去學校喝嗎?

雖然我們喝茶習慣了,我也還是會怕他們等下睡不著,還好2個比平常還快睡著,

不過要給孩子喝茶量與濃度都要少量喔!

更多炒茶天師產品情報,請洽↓↓↓

官網:http://www.jundatea.com/
購物平台:https://goo.gl/9w2NJF
FB粉絲頁:https://goo.gl/CKQxgh


以上內容皆為本人親自試用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 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相關介紹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
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或療效,
產品使用狀況因個人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個人體驗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