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 Personal picture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LilySlim - Personal pictureLilySlim Diet days tickers

【體驗】德國柏妮Bioneed 白葡萄青春露

2016092022:51

你是不是跟我一樣有毛孔粗大易泛油的問題肌膚呢? 歲月真是一把殺豬刀啊!

想想2X時的肌膚,在看看現在30
歲後肌膚毛孔粗大、偶而長個1~2痘痘、易泛油脫妝, 

真是不得不感嘆歲月的無情。



這次我要跟大家分享的是德國柏妮Bioneed白葡萄青春露,是
德國頂級釀酒師的不老傳說,

說起青春露的功效我相信大家都知道,這次我體驗的德國柏妮Bioneed白葡萄青春露,

逆齡喚醒新生肌「煥顏活膚青春露」雙專利酵母成分,唯一不含酒精的青春露敏弱肌可用,

90%高純度活酵母,賦活剔透新肌
呈現健康膚質,感受肌膚水嫩飽滿,最適合各種肌膚的青春露。

產品介紹http://bit.ly/2c0bGyP



我的臉容易泛油脫妝、MC來時會長痘痘,手常擠痘痘擠完使用含酒精收斂水,

使用後會不舒服刺刺的紅紅的,引起發炎反應,處理不好還會留下痘疤 ,(而且使用含酒精的產品容易造成毛孔粗大)

我的肌膚又較敏感,真的讓人很傷腦筋。



為了怕敏感,雖然白葡萄青春露標示無酒精,敏弱肌都可使用,但我遇到相關產品還是會先在手背上測試一下,

因為過敏起來真的超超超不舒服的,還是在謹慎一點較好。

果然無過敏,肌膚遇到水狀白葡萄青春露,輕輕一抹就開,一下就吸收了,清爽不黏膩。



再來我就要試試濕敷在臉上痘痘處,取一張化妝棉將白葡萄青春露均勻沾濕,



再將化妝棉敷於痘痘處,我大約敷了2~3分左右,就將還有點濕濕的化妝棉,拿來搽拭臉部及頸部肌膚,

青春露ㄟ怎可浪費,當然要物竟其用啊!



濕敷後
臉上的痘痘已不明顯,紅紅過敏的地方也舒緩許多,最重要的是可以消緩我的紅腫癢,(個人體驗感受)

真的是太棒了。



有興趣的各位可以參考參考喔!!

產品介紹http://bit.ly/2c0bGyP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
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
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