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 Personal picture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LilySlim - Personal pictureLilySlim Diet days tickers

【體驗】代謝789 /來自義大利的美味 漢莫寧 綜合穀麥片!!

2017010100:54

冷冷的天氣,讓綠玄要早起為孩子準備早餐,而大傷腦筋啊!

因為我超怕冷der,真的不想離開暖暖的被窩,還有早餐沒變化孩子吃的不起勁,

有時真的懒+來不及準備早餐,嗯~今天就吃麥片吧!
孩子:~  我:嗚嗚嗚~

早餐、下午茶、小點心吃麥片簡單又方便,不怕用完餐還要收拾一堆的碗盤,好處多多啊!



我們家一直都有購買麥片給孩子當早餐或是點心食用,

這次我要介紹的是代謝
789來自義大利的漢
莫寧綜合穀麥片,

它低
GI
、低升糖指數,富含高纖維、高蛋白、聚葡萄糖,

什麼是聚葡萄
糖??它可以協助維持正常血膽固醇,

而聚葡萄糖來自燕麥、大麥..等綜合穀麥片中,

想要好心臟/好輕盈/好情緒,多多攝取綜合穀麥就對啦!


【主要效果】

燕麥、裸麥與大麥,豐富的膳食纖維與β-glucan(聚葡萄糖)幫助腸胃與心臟健康;

添加的大豆分離蛋白,使營養均衡為整體營養加分(
市售唯一),即使只有搭配開水也是營養滿分的一餐!

纖維與蛋白質的美麗結合,使GI
值下降,血糖平穩情緒佳、注意力集中,讓精神百倍隨時跟著你!

建議搭配溫牛奶、豆漿或濃湯食用,或放在優格上也很好吃喔。(
直接吃則有脆脆零食的口感)

 
【建議食用方式】早餐、下午茶、小點心的好選擇

因漢莫寧 低GI綜合穀麥片是原穀粒磨片而成,建議搭配溫熱的飲品食用,

穀麥片較好軟化;或是當作零食,可直接食用有酥脆口感。

 
【注意事項】:

1.不含paraben類防腐劑,成份單純無添加。

2.已投產物責任險兩仟萬元。

3.詳細商品介紹:http://shop.biomore789.com/SalePage/Index/2781882



拆開紙盒滿滿一袋有,大豆分離蛋白、燕麥片、黑麥(
裸麥)片、大麥片,

真的很豐富,因為都是全
穀麥所以它是全素的唷!

其中有大豆及麩質,對此過敏者請注意喔!



將漢莫寧綜合穀麥片倒進我剛敗的保冷麥片碗中,(這個保冷碗就等我下次再詳細的開箱介紹)

加入溫開水,還有黑加侖果乾,水一加入就膨脹了,看起來是不是很像粉圓(綜合榖麥)黑加侖果乾像QQ珍珠。



漢莫寧綜合榖麥片嚐起來有點微微鹹香鹹香,習慣一般市售麥片的R&S吃第一口就說:媽咪有點鹹鹹的,

跟東尼X不一樣,所以之後我就一半綜合穀麥片+一點點市售麥片,好讓孩子能習慣綜合穀麥片的味道,

貼心小建議水、牛奶還是要加入綜合穀麥片中的液體,可以分批一些一些的加入,

才不會像右上圖一下子膨脹的太快,失去脆脆的口感。

我家有吃雜糧飯,所以兩個對漢莫寧的氣味及口感都很能接受,給他們乾嗑一直說脆好好吃,

下午茶吃這個省事又方便啊!

還是老話一句:我雖會選擇對孩子有益的食物,但也要孩子愛吃才行,

看他們愛吃我選的食物,這就是我最大的滿足啊!!

文末附上店家資訊網路平台:

代謝789網路旗艦店 http://shop.biomore789.com/v2/official

本文皆為本人親身試用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 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