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 Personal picture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LilySlim - Personal pictureLilySlim Diet days tickers

【體驗】游游農產--夏雪芒果布丁 把最好吃的送給你~禮。重不過心意

2017033021:21

送禮一直是一門很深的學問,如何深得收禮者歡心又如何能充分表達送禮者的用心,真的是粉深的曉問啊!

像我很愛吃,所以認識我的人都知道送我吃的,我會超開心而且比較不會踩到雷,

不過還是有收過很瞎吃的東西,那時收禮者跟送禮者真的是一陣尷尬,
而選禮送人我也是大多選擇送跟吃有關的東西,哈!因為只有這個我比較關注啊!!

也因如此我會將自己最喜歡的東西分享給我想送的人。

而這次我要體驗的游游農產也有跟我一樣的想法喔!


游游農產的初衷很簡單
因為喜歡吃,所以摸索著該如何好好地吃。
因為重視你,所以想著該如何把最喜歡的送給你。


本次體驗游游農產-夏雪芒果布丁1盒*4入


【夏雪芒果布丁】
●台灣目前唯一擁有身分證的芒果品種|夏雪芒果
盛夏之蜜 黃金之后

相信有吃過土芒果的人,一定會被它濃郁的香味所深深吸引,有的人則喜愛金煌的香甜口感,及愛文的綿密口感,

而夏雪芒果集合了
土芒果的香氣 x 金煌的甜度 x 愛文的口感,只給懂吃的你,要吃,就吃最好的芒果!

夏雪 VS 愛文
盲測!讓眾人都驚嘆的美味,經50人盲測後,一致選擇果香更加濃郁的夏雪芒果!
●游游農產精品夏雪芒果,來自台東的禮讚


1) 陽光空氣水:台東得天獨厚的地理位置,一樣是夏雪芒果,游家的就是不一樣。
2) 不用殺蟲劑:採用自然耕種法,人工除草,不用殺蟲劑除草,吃得開心又安心。
3) 不搶收催熟:相較於摘下後催熟,夏雪芒果則是留於枝幹自然熟成,味道更濃。




●夏雪芒果布丁 | 超越季節限制,想吃就吃!
- 全台唯一夏雪芒果製成之鮮果布丁,不含人工色素、防腐劑,日本食品等級製造
- 水果含量高達9%的鮮果布丁,夏雪芒果原汁原味的新鮮口感、金黃色澤、香甜滋味。
- 添加蒟蒻,吃起來更具有口感,大人小孩最愛的伴手禮。




- 規格:4入裝禮盒
- 葷素:蛋奶素
- 保存:常溫保存一年,開封後請儘早食用,冰過更好吃。


游游農產--夏雪芒果布丁簡單大方的包裝設計,直接就在封面上秀出大大的芒果

及大大的MANGO PUDDING字樣LOGO,可見他們對自己的食材精心挑選深具信心且引以為傲。




拍照過程真的很煎熬,綠玄還蠻愛吃芒果的布丁、果凍這類食物我都超愛的,

更不用說我還有二個小孩,拍照時大人、小孩三人一直盯著夏雪芒果布丁狂流口水,

不過不拍完又不能開動,內心開始唱起李佳薇的煎熬啦! 心一跳~愛就開始煎熬~每一分每一秒~

每杯側邊都有大大的製造日期及有效日期,不怕太小或是不容易看見。




R&S二人組搶先要來試吃夏雪芒果布丁,不過二人一直心不在焉,心思都在芒果布丁上啦!



二人快速的撕開封口膠膜,膠膜不會太難撕,連孩子自己也可以輕鬆的撕開,

不過還是要提醒孩子要慢慢撕開,不然會發生滴的到處都是的慘案啊!




真材實料的添加9%夏雪芒果加上蒟蒻製成的鮮果布丁,這個色澤跟香甜不甜膩的口感,
布丁不會太軟爛,剛剛好的Q感,真的是好吃的沒話說




看二個吃的多開心,給小孩吃這個當點心真的是太對啦!
不過要提醒孩子不要吃太快,小心噎到了。




很快的就被吃掉一半去了,這個軟度比市售的果凍布丁還要軟一些,很適合剛有牙的孩子吃,

不過蒟蒻部分可能要斟酌一下,雖不會太硬但畢竟是單顆固體形狀,怕沒咬就直接吞嚥而噎到,就不太好了。




夏雪芒果布丁真的很適合送禮或是下午茶點心,而且小孩子也會很喜愛它的香甜口,

還有最重要的是游游農產讓夏雪芒果即使不是夏天也可以品嘗到夏雪芒果布丁的好滋味,

讓夏雪芒果的美味一年四季都可以隨時隨地的在口中濃郁的化開來。

 

更多商品資訊請洽↓↓↓↓↓

游游農產官網 http://www.yuyufarm.com/
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yuyufarm.com.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身試用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 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