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 Personal picture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LilySlim - Personal pictureLilySlim Diet days tickers

【洗衣皂推薦】南僑水晶肥皂差旅組

2017040916:13

對於清洗衣物的清潔產品,我可是很挑的,因為我自己本身皮膚就蠻敏感的,

有了小孩後對衣物清潔這塊又更加的在意,畢竟小孩的肌膚比大人稚嫩啊!

為什麼?我會選擇使用南僑水晶肥皂呢?

從小媽媽洗衣服就是使用南僑水晶肥皂,熟悉的香味-香茅味,洗淨力強輕鬆好搓洗,洗後衣物及手都不乾澀,

水一沖就可以很快的洗淨,成分天然不怕殘留,都是我一直以來愛用南僑水晶的原因。




水晶肥皂除了皂體、粉體、液體皂、皂絲,現在還推出了水晶肥皂差旅組喔!

水晶肥皂系列除了皂絲我只使用過一次之外,其他的我都會輪流買來使用。




水晶肥皂差旅組(90g)大小大約只有水晶肥皂(200g)的1/2左右(右下圖),使用及攜帶更方便啦!



水晶肥皂差旅組不只體積變的使用起來更便利,還有專屬的透明皂盒唷!



南僑水晶肥皂是台灣老字號品牌,堅持傳統古法使用天然油脂原料製造,

無添加防腐劑、螢光劑、漂白劑,低泡沫、不殘留、無汙染,洗淨力強輕鬆好搓洗,洗後不乾澀,

MIT台灣製造平價環保而且用量超省der。




水晶肥皂差旅組90g包裝,紙盒外包裝隨附透明皂盒。

「盒裝肥皂差旅組
易攜帶、好收納,真的是出差旅行洗衣物的好幫手。




差旅組中的白色PU泡綿可以防止肥皂碰撞變形、濕爛。



水晶肥皂差旅組體積小不占空間,外出旅行放在行李包包中攜帶超便利。

天氣漸漸熱了,一些夏天常常需要使用的東西也該拿出來清洗一下,綠玄有點小潔癖,

有段時間未使用的東西,要再次使用我就會先清潔一遍才使用,不然總覺得會有不佳的氣味及有點髒的FELL。




今天我要清洗水壺背袋及零錢包及餐具袋。

我洗衣服的習慣會先浸泡一下再搭配肥皂清洗,這樣衣物清洗會較乾淨喔!

將水晶肥皂差旅組塗抹在要清洗的零錢包布料上,在用刷子輕輕刷洗。

原來家中的200g水晶肥皂有點重及不太好拿,現在使用90g的盒裝肥皂差旅組,更輕巧好拿,

讓我一用就愛上啦!!




對於局部較髒的部位,可以塗抹一些水晶肥皂,等一下再刷洗,洗淨力會較佳唷!

水晶肥皂的泡沫不會很多,不過不影響洗淨力喔!
水一沖泡沫一下就沖掉了,不需要花費很多水沖洗,不只環保還省COCO呢!

在這個萬物都漲唯獨薪水不漲的年代,真的是需要精打細算。




使用水晶肥皂盒裝差旅組前(左下圖)                  使用水晶肥皂盒裝差旅組後(右下圖)    

更多商品資訊請洽↓↓↓↓↓

南僑水晶肥皂官網:
http://www.crystalsoap.com.tw/!!


以上內容皆為本人親自試用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 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相關介紹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或療效,
產品使用狀況因個人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個人體驗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