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 Personal picture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LilySlim - Personal pictureLilySlim Diet days tickers

【體驗】皇家竹炭珍珠絨圍巾帽子組

2018021321:11

今年真是好冷啊!  已經好幾年的暖冬,讓我都忘了冬天的寒冷啊!

最近又好幾波寒流來襲,綠玄我休假在家時可是哪裡有熱源就往哪待,

我的體溫不高,所以需要穿好幾件衣物才會覺得不冷,真的好羨慕體溫高的人,

可以不用穿的像熊一樣就能禦寒,真是超超超級的羨慕啊!

那出門及上班怎辦呢? 嘿嘿! 這個時候保暖的衣物及配件就很重要啦!




像綠玄這次所佩戴的皇家竹炭珍珠絨圍巾帽子組,觸感柔軟親膚透氣又保暖,

使用竹炭超細纖維製成,原料通過CAS認證,而且是MIT的唷!




綠玄有鼻過敏的毛病,所以很怕灰塵棉絮及塵螨這些過敏源,

在台灣這個海島多濕的地方,更是塵螨超愛的天堂啊!

你能想像塵螨及過敏原無時無刻在你的居家空間及寢具上,開心的開轟趴的景象嗎?

竹炭纖維材質具有吸濕排汗除臭的功能,能夠製造塵螨不喜歡的乾爽環境。


使用皇家竹炭帽子圍巾組後,與我之前常常佩戴的帽子圍巾相比之下,

我的鼻過敏狀況好了許多,這純粹是綠玄個人體驗後的心得,僅供參考。




皇家竹炭珍珠絨帽子及圍巾,成分皆為聚酯纖維(竹炭纖維)40% 聚酯纖維(超細纖維)40% 聚酯纖維20%,

洗滌方式:可水洗水溫不超過40℃,不可熨燙
漂白乾洗烘乾。



圍巾及帽子是百搭的灰白色系,車縫線都很簡潔工整。



竹炭珍珠絨帽子下緣未反摺一摺,被我戴的像廚師帽一樣,綠玄頭圍較小帽子一直溜下來,

就成了這副搞笑的模樣啦!

竹炭珍珠絨圍巾長度有197公分,整條拉直比我還高出許多,我喜歡這種簡單圍著的方式,

如果是繞的方式,騎車時會卡到安全帽無法轉頭有點危險,所以騎車我都是以這個方式,

步行我就會採繞的方式。




真開心可以出門去泡湯,但是今天是寒流來襲,體感溫度只有6~7℃,

雖然坐在車上依然感到陣陣冷意襲來,好冷喔!

快快戴上竹炭珍珠絨圍巾帽子組,親膚保暖的觸感連R&S一摸都愛不釋手,

一直用無辜的大眼看著我邊說:「媽咪的帽子&圍巾好溫暖好好摸喔!」,

只可惜綠玄真的超怕冷der,無法被這招無辜大眼攻勢所擊敗,

SO~R&S只好一臉哀怨的看著沒得手的帽子圍巾,淡然的走開。




不論是戶外或是室內,有了竹炭珍珠絨帽子圍巾組,讓我感到透氣保暖不悶熱,

如果你像綠玄一樣怕冷(冬天身上衣物超過3件以↑周邊配件穿戴齊全)

或是孕媽咪、中高齡長輩及易過敏者都是適用唷!




更多皇家竹炭商品訊息,請洽↓↓↓

皇家竹炭官網:http://www.yungting.com/default.asp

皇家竹炭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yungting.artis369

或加入LINE好友喔!!

以上內容皆為本人親自試用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 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相關介紹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
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或療效,
產品使用狀況因個人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個人體驗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