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 Personal picture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LilySlim - Personal pictureLilySlim Diet days tickers

【體驗】FINING TEA汎寧茶英式奶茶系列--蕎麥龍眼花奶茶

2018040423:21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FINING TEA汎寧茶英式奶茶系列--蕎麥龍眼花奶茶

綠玄很愛喝茶,但對奶茶有點頭痛,市售的奶茶喝起來又甜又膩,一杯喝個幾口就感到噁心想吐,

自己泡的奶茶加的是鮮奶,好喝是好喝,但我對奶類真的是不耐受啊!!

這次體驗汎寧茶英式奶茶系列--蕎麥龍眼花奶茶,讓我對奶茶終於有好的印象啦!



汎寧茶採用素色夾鏈袋包裝,讓茶包不易沾塵、受潮,奶粉包也使用透明塑膠袋封裝,

拿取一次使用量,密封好夾鏈袋,確保每次都能品嘗美味的好茶。



市售的奶茶大多使用奶精,的卻又香又醇,但喝多了對身體真的負擔蠻大der,

自己沖泡健康又安心,雖然少了濃重的香醇,卻相對的安心。








FINING TEA汎寧茶英式奶茶系列,有多種口味可供選擇,這次綠玄體驗的是蕎麥龍眼花奶茶,

茶包成份有:苦蕎麥、龍眼花、香蘭葉、甜菊,使用台灣與印度的茶葉,可重複沖泡數次。

綠玄是愛喝茶的人,對於FININGTEA汎寧茶一個茶包,

卻可以有兩種享受的做法,大大的推讚啊!  畢竟不是人人都愛喝奶茶。

先來嚐嚐蕎麥龍眼花茶的原味吧!

包裝上建議的沖泡方式是250ml的熱水+奶粉,綠玄愛喝茶就多加了些水量,

濃淡還是依照個人喜好隨意增加水量唷!

還好水多了些,蕎麥龍眼花茶有添加甜菊,

所以茶湯喝起來甜甜的,不加奶單喝也OK。



再來試試奶茶的部分啦!

真的蠻期待的,我不是不愛喝奶茶,而是奶茶常常有讓我踩到雷的不好FU啊!

奶粉加入茶湯中很快就溶解,不易結成一球一球,輕輕攪拌就可以很快喝到奶茶啦!

這點對很討厭結成球,需要攪拌很久,才能嘗到一口的人來說,真是一大福音啊!

英式奶茶系列不只易溶好攪拌這個優點,還有使用IMO(異麥芽寡糖)與奶茶結合的首創。




蕎麥龍眼花奶茶喝起來很順口,有淡淡的甜味,口味淡的可以不用再加糖,喜愛甜一點可在加糖。

沒有我討厭的膩口油油奶味,就是油油膩口的奶味,讓我每喝必噁心想吐,

現在汎寧茶英式奶茶讓我重新燃起對奶茶的喜愛。

這個色澤是我加了太多水,才會讓茶色只有淡淡的一點,整杯看起來好像奶很多一樣,

其實我只有加了一包奶粉喔!

蕎麥龍眼花茶與紐西蘭全脂奶粉完美的結合,味道搭配的粉好,我一口氣就乾了整杯,真的好好喝。



推薦給不愛奶的油膩的朋友們,汎寧茶英式奶茶值得收藏入口袋名單。



以上內容皆為本人親自試用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 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相關介紹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
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或療效,
產品使用狀況因個人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個人體驗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