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 Personal picture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LilySlim - Personal pictureLilySlim Diet days tickers

文末有專屬折扣代碼!!【自製優格體驗】紅布朗優格粉&3色莓果乾&果乾什錦麥片 隨時隨地享受健康美味!!

2018072200:06

之前我也分享過自製優格的產品,這次我要體驗的自製優格品牌是紅布朗優格粉,

不需要優格機也不需要電鍋,只需要鮮乳+優格粉就可以輕鬆自製健康優格唷! 

紅布朗以守護家人的理念,從原料開始,用心為每道工序把關,

不斷創新更優質的天然有機食品,將原味
純淨、無添加的食物呈現給大眾,

來源簡單有機認證讓消費者安心,旗下有許多的商品,有優格粉、堅果果乾、

沖泡穀粉、沖泡飲品、早餐麥片、廚房料理、地方特產,還有製作優格的器具喔! 



紅布朗優格粉來自日本Kefir菌(克菲爾菌),由4種乳酸菌和3種酵母發酵而成,

成份單純,製作更簡單只要使用100%鮮奶(全脂或低脂都OK!)+優格粉,

放在室溫自然發酵即可,不需要優格機及電鍋,輕輕鬆鬆就能手作健康又好吃的優格喔。

X加鐵
加鈣(成分調整過)或調味乳(生乳含量過低)

X羊奶、豆漿、母乳   

X去乳糖鮮奶(無法提供乳酸菌及酵母養分,製程不成優格),都不適合製作優格唷!

紅布朗優格粉的包裝好美味(一面是優格水果穀物杯)又帶點夢幻(一面是神獸--獨角獸),

不論是構圖還是用色都讓人心中的少女心大爆發啊!



 
由於紅布朗優格粉無增稠劑、澱粉、果膠等添加物,

不會像市售優格那樣濃稠,而是比較清爽的口感,是正常的唷!

優格粉2g(一小包)有46億乳酸菌,做成優格450ml會有4500億乳酸菌喔(=完成的優格1g就有10億)

包裝上成分、營養標示、製造有效日期都標示的很清楚,

連製作步驟也使用圖示大大的印在側邊,依圖照作100%成功率。

不過還是需要注意一些小細節,才不會出現那少少的失敗機率喔!

 
優格製作注意事項:
 
1.容器要熱水消毒並用紙巾擦乾
2.時間春夏16-24小時(目前最高放置31小時不會壞掉),秋冬28-48小時
3.鮮奶最好選擇剛開封的~大廠牌全脂鮮奶
4.壓一壓優格粉確定沒有消風或破包
 
優格各式料理參考,官方頻道連結:
各種優格成品參考:



紅布朗優格粉還很貼心的隨附一小本小食譜,

從早餐~下午茶~晚餐都提供一道菜色食譜喔!

裡面還簡單介紹紅布朗優格粉的成分、吃優格的好處及關於KEFIR優格粉的Q&A,

真的超超超大心的啦!



再來就是孩子的最愛啦!

孩子上學時早餐一直是一個重要又麻煩的課題,

我們家開伙及清洗都是個不方便的狀態,所以麵包及麥片是我們早餐最常出現的,

因為我會盡量控制孩子的糖份攝取,太甜的麥片我會搭配高纖無糖的麥片給孩子食用,

要孩子只吃高纖無糖的麥片,真的會搞得兩方超不愉快,只好變一些方式來讓孩子接受囉!

紅布朗果乾什錦麥片雖由大燕麥片、燕麥片、

黑麥片等只有淡淡自然香甜的穀物(一般市售麥片都有甜度),

加上整顆不切片葡萄乾、蔓越莓乾、藍莓果乾,

穀物的淡淡香甜加上果乾的微甜,剛剛好的甜度,讓孩子吃我也超放心。



紅布朗果乾什錦麥片選用芬蘭燕麥與黑麥片,不需要額外蒸煮,方便即食,

可搭配牛奶、豆漿、果汁、果泥食用,也可加入沙拉及優格中增添風味。

無添加人工香料、色素、防腐劑,所以呈現的都是食材的自然原樣原色喔!



紅布朗3色莓果乾包裝採粉色系,可以單吃或是料理、烘焙糕點時加入增添美味。

3色莓果乾分別選用澳洲青堤子葡萄乾、美國蔓越莓乾、加拿大藍莓乾在台灣分裝,

通過ISO&HACCP國際品質認證,安心有保障,全素也可安心的食用。



果乾採用鋁箔夾鏈袋包裝,不易受潮,食用方便隨開即食,

只要確保夾鏈袋確實密封夾緊,開封後存放在冰箱冷藏並盡快食用完畢。



有的商品外盒有保存期限內袋不一定有保存期限,

紅布朗3色莓果乾外盒內袋都大大清楚的標示製造保存期限,

不怕錯失最佳賞味期限。



按照優格的製造步驟第一步,將450ml的100%純鮮奶倒入乾淨乾燥的容器中,

為了精確的掌握用量,我先將牛奶倒入有刻度的杯中,


 
再將450ml的牛奶倒入要製作優格的玻璃容器中,切記容器一定要乾淨乾燥喔!



優格粉一打開就呈現微乳黃色一顆一顆狀,怕加入牛奶中無法攪拌溶解均勻,

可在袋中就先將顆粒捏成粉狀,但綠玄忘了先捏直接倒入牛奶中,攪拌一下也將顆粒拌勻啦!



現在是夏天天天溫度都有30℃↑,製作完成時間我抓大約16個小時,

怕自己忘了時間,我就在瓶子上貼了製作與大約完成的時間,

再蓋上蓋子等待優格發酵完成即可。(這時不用冰冰箱,放在室溫即可)



登登~我下班回家已經超過製作時間16小時了,表面有一些透明的水,這是乳清,

鮮奶水份約占84~86%,當經過發酵成優格,產生的離水現象,不是壞掉或變質唷!

乳清含有豐富的乳清蛋白營養成分高可食用,所以不要倒掉喔!

我的表面還蠻光滑der,還好沒失敗,因為我攪拌的時候看起來好像有一些顆粒沒弄開,

還好成品是光滑不是一塊一塊der,就表示我有攪勻至少90%左右啊!



看看這個白皙的色澤,真的是大成功!!

剛剛好的軟度,看來就好好吃的樣子。

酸度適中,直接吃也OK!



市售的優格有一個我不會形容的味道,我是愛吃,

不過愛喝牛奶的R姐姐卻不愛吃,這次製作紅布朗優格,剛打開給她嘗一口,

這個小妮子突然轉性說要吃優格,大概是自己製作流程一清二楚,

而R&S也有在一旁幫忙倒牛奶倒優格粉,才會想要吃自己製作的成品吧!



加入果乾什錦麥片與3色莓果乾,在拌一下,就可以好好享用囉!

從早餐~晚餐都可以隨時吃,真的很方便,

製作一罐優格3~4天就可以變換不同的吃法,

也可以製作自己專屬的優格罐,好吃又好玩,真是孩子最好的點心。



S弟弟這次不捧場,因為蜂蜜吃完了,所以他選擇加入牛奶食用,

還在一臉我的蜂蜜勒的臉,這個小子真的粉愛吃蜂蜜啊!

紅布朗優格粉製作簡單方便又健康,果乾什錦麥片及3色莓果乾也是無添加健康的好物,

優格容易產生飽足感,有益腸道健康..等好處,

自行製作優格在搭配各種吃法,在這炎熱夏天,真是一道消暑的佳餚。



紅布朗特別提供綠玄專屬官網折扣碼,滿$500可折$50   代碼:mel1007mel(使用期限至2018.12.31)

官 網 https://goo.gl/hqRGj6


以上內容皆為本人親自試用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 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相關介紹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
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或療效,
產品使用狀況因個人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個人體驗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