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 Personal picture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LilySlim - Personal pictureLilySlim Diet days tickers

【宅配美食體驗】台灣樂天市場/ 拿破崙先生//骰子拿破崙/紅豆牛奶冰淇淋 一手掌握的貼心尺寸,全面翻轉 拿破崙蛋糕的想像!!

2018072500:10
繁忙的現在社會,不是每個人都能親自去市場或是店家購物,

所以始終來自於人性的購物方式就因此而生啦!

說起網路的購物真的是讓我讚嘆啊!

因這個方便的購物方式讓身為上班族媽媽的我真是大大的鬆了一口氣啊!

今天上班累可以上網滑一滑就購買需要的食材及日常用品,真是hen便利R~ 

這次我與台灣樂天市場合作體驗,拿破崙先生-骰子拿破崙紅豆牛奶冰淇淋,

收到商品是用亮面保冷袋包裝,大大牛皮紙盒上只有一張拿破崙騎馬的貼紙,

正主就在盒中,跟我一起來一探它的真面目吧!




話說這個保冷袋很實用,出門購物需要保冷保冰的東西都可以裝,

重點是這個保冷袋還不小,能裝許多東西唷!

啊! 我要介紹的可是裡面的骰子拿破崙紅豆牛奶冰淇淋呀!


骰子拿破崙紅豆牛奶冰淇淋一盒6入,每個骰子拿破崙都有專屬的一格放置,

不怕拿取的時候裡面的東西歪七扭八的擠在一塊培養感情,

不管你怎樣上下左右搖晃,每個骰子拿破崙冰,還是好好的待在自己的格子裡,

外型還是不變的好看,雖說不管外型如何內容物還是一樣,但視覺是人的第一印象R~!




骰子拿破崙有三層,香酥的派皮-->紅豆牛奶冰-->鬆軟的蛋糕




派皮上頭乍看之下好像有許多芝麻,一將骰子拿破崙拆解開來,

才發現原來這些不是芝麻而是--芝麻大小的孔洞喔!




裡面的蛋糕鬆軟有彈性,我這樣壓擠也沒有扁的太多,

口感不甜膩,單吃也不錯唷!

紅豆牛奶冰,紅豆顆粒分明牛奶的香氣十足,

可能我的口感較淡,覺得紅豆牛奶冰較甜,

不過與派皮及蛋糕結合起來一起吃,味道就中和囉!





骰子拿破崙切成貼心的大小,隨手拿起就可以食用,

夏天正是適合吃冰的季節,讓骰子拿破崙紅豆牛奶冰,

解決你想吃點心又想吃冰的小麻煩。




更多樂天市場骰子拿破崙紅豆牛奶冰淇淋請洽

樂天市場拿破崙先生賣場:https://www.rakuten.com.tw/shop/mr-napoleon/product/2da3abdqg/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napoleon00/



以上內容皆為本人親自試用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 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相關介紹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
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或療效,
產品使用狀況因個人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個人體驗為主。
 


  •   酷比酷比 於 2018-08-10 03:55 1F
  • 看起來好好吃~!
  • 版主於 2018-08-22 12:40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