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 Personal picture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LilySlim - Personal pictureLilySlim Diet days tickers

【日式按摩 身體SPA體驗】新竹東區 合樂美學【HOLOVE SPA巨城門市】日式甦活按摩課程,日式慢活按摩,享受慢步調,感受穩定心靈,透過指尖手法三個技法結合,平衡技法+指尖舞動+點壓舒壓,讓肌肉緊

2018080301:10

一個禮拜的辛勤工作,全身從頭到腳真的是痠痛到不要不要der,

為了讓身體回復最佳狀態好迎接下個禮拜的挑戰,我選擇了下班後去身體SPA一下,

好好的犒賞疲累的身心啊!

這次我體驗的是新竹東區 合樂美學HOLOVE SPA巨城門市,

合樂美學HOLOVE SPA鄰近巨城,距離火車站約莫10分鐘,

附近還有芙洛麗可以喝下午茶,3一下後就可以好好逛逛啦!



HOLOVE合樂美學 SPA門面明亮乾淨走優雅風格,AD去停車我站在邊邊等,

就有服務小姐親切的開門詢問,今天是我第一次體驗日式按摩,其實心裡有些小緊張,

看到海報上都是全身光光在按摩,在低頭看看自己走樣的體態,

還好剛剛親切的小姐讓我對HOLOVE合樂美學 SPA的第一印象大大的加分,緊張也少了一點兒。

一進門右手邊是大大的鞋櫃,可以換上店內提供的拖鞋,再將自己的鞋子放在另一個鞋櫃中。

HOLOVE合樂美學 SPA一樓採開放式的空間,一眼望去可以從頭看到尾,

不過處處還是有許多的創意與巧思喔! 



在等待區等待美體師來體態諮詢,一坐下服務人員就倒了一杯冰的蜂蜜水,

美體師很快的就拿一張表格給我填寫,表格內容大約是最近身體狀態,

填好後就要去體驗日式按摩課程啦!



由於一樓有二間廁所一間茶水間,所以洗手台是一定要有的啦! 

還有一個很殘酷的小空間,裡面雖然有一張椅子,但殘酷的是地上的體脂機,

我也好久沒量體重了,不知道自己到底是多重了,不過我是不會在這輕易的站上去的,

還是回家關起門來自己知道就OK啦!



HOLOVE合樂美學 SPA整間店給人感覺很明亮輕鬆,沒有太多的擺飾,簡單優雅看來就很順眼,

二樓有4間美體室及一間美睫室,美體師Jennie透露目前HOLOVE合樂美學 SPA有美體 美睫,

三樓後續要新增健身系列設施,來一趟HOLOVE合樂美學 SPA讓你從頭到腳都是亮點。

走到鋪石子步道的對頭,就是今天體驗日式甦活按摩課程的按摩室。



先換HOLOVE合樂美學 SPA為參加美體課程的顧客所準備的休閒衣褲,

更衣需要到廁所,廁所的環境也保持得很乾淨,不只可以上廁所更衣,

完成課程後如果需要沖澡,還可以淋浴泡澡喔!



體驗日式甦活按摩課程之前,要先拍攝體態,Jennie先將我身上的衣服抓貼身後再用長腳夾夾好,

前前後後夾了好多個夾子,就拍照位置正面、背面、右側、左側各拍一張,

體驗課程後再各拍一張,前後對照就能了解需要改善的部位囉!

放心這些拍照在體驗課程後,都將會LINE給體驗者,除非你有授權店家使用,

不然店家不會用於他處。



這張床就是日式按摩課程體驗的地點啦!

美體師會讓你慢慢的趴下躺好,她在幫你喬好位置後,在幫你蓋上大毛巾,

美體室裡的冷氣對我來說真的蠻冷的,不過AD桑卻很開心,因為他很怕熱,所以他只覺得涼涼的。




第一步鬆身喚醒,Jennie先放鬆我的腿部肌肉,上班久站讓我的腿時不時的很容易會抽筋,

放鬆前我的腿舉起還蠻僵硬der,鬆筋後腿部真的輕鬆了許多,

不過鬆一次只有好一次的效力,想要完全的放鬆,就要多次的放鬆啦!



鬆完筋後就進入日式手感按摩啦!

Jennie的力道剛剛好,按壓在身上真的很舒服,一度都快睡著了,

過程中Jennie細心的解說,我才沒有呼呼大睡。



日式手感按摩在鬆開筋肉,讓肉與筋膜不會沾黏在一塊,

再搭配類似穴道的按壓,達到放鬆的效果。



對於第一次體驗日式甦活按摩課程的我,HOLOVE合樂美學 SPA給我很好的印象,

環境優雅人員親切服務佳,讓我有想要定期按摩的想法。



工欲善其事 必先利其器,要有健康放鬆的身體,才能面對每天的工作及家事。


HOLOVE合樂美學 SPA服務課程和商品走養肌、養身的精緻路線,

現代人生活繁忙,合樂美學HOLOVE SPA提供一個快速、便利及有效的保養方式,

卻又不失專業度的知識、獨特性的技術及感動式的服務,

讓人能夠在最短的時間產生最大的效果,一直是合樂美學HOLOVE SPA努力的方向。




更多合樂美學HOLOVE SPA情報請洽↓↓↓

官網:http://bit.ly/2ux39wy

FB粉絲頁:http://bit.ly/2NiGADu

以上內容皆為本人親自試用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 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相關介紹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
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或療效,
產品使用狀況因個人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個人體驗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