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 Personal picture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LilySlim - Personal pictureLilySlim Diet days tickers

快適潔 博寶兒-佩佩豬 植萃洗護系列(沐浴乳 洗髮露 洗髮+沐浴乳)

2018082417:43
相信各位爸爸媽媽與孩子對佩佩豬一定不陌生吧!

我家孩子可是一路從米奇妙妙屋看到佩佩豬啊!

連我都不陌生了,而且佩佩豬真的是一部很好的卡通。

最近我剛入手了博寶兒-佩佩豬的兒童植萃洗護系列,

它溫和低敏及不流淚配方更能清潔PM2.5呦!


說起PM2.5,生活周遭充滿了許多有害的物質,

尤其是PM2.5空汙,不只在屋外,連在家中也有可能存在啊!

真的是防不勝防,擔心空氣中的PM2.5危害孩子的健康,

口罩、空氣清淨器是必須der,口罩輕便好攜帶,那空氣清淨機呢?

我相信科技始終來自於人性,不久後一定會出現體積迷你,輕便好攜帶的空氣清淨機。

但守住了直接吸入PM2.5,那衣物及頭髮身上沾附的呢?


這個時候就要選購能清潔PM2.5的清潔產品啦!

博寶兒-佩佩豬 植萃洗護系列,經過sdc認證,能清潔PM2.5空污,是目前市面上沒有der喔!

瓶子都是護眼的綠色系,依照洗髮
沐浴乳,添加桃紅藍色的腰帶作為區分。 

橘色植萃洗髮沐浴露,無添加皂鹼及酒精,添加人參
大小燕麥蘋果桃子等植萃精華。

我家孩子現在大部份時間都自己洗澡洗頭,不過常常要洗老半天,

有了博寶兒-植萃洗髮沐浴露,
一瓶就能搞定真是省時的好物啊!

液體淡淡的微黃色,還有香甜水果香,好搓揉出細緻泡沫喔!

大部分的時間我都讓孩子自己洗澡,

孩子自己洗大多洗的很隨興,就需要偶爾幫他們加強洗淨一下啦!

今天我就用植萃洗髮沐浴露好好的幫他們洗乾淨啊!


從小洗到現在,我覺得小孩子最難洗的部分是頭髮ㄟ,

因為有的洗髮精沒有不流淚配方,孩子會一直扭動,還有不好沖洗的,

為了洗個頭我全身都濕一半了,手也因為一直出力hold住,超級的酸痛,不流淚配方真是太讚啦!

植萃洗髮沐浴露少量就可以搓揉出大量的泡沫,好沖洗不殘留,洗個頭好輕鬆。

洗後頭髮好吹整不乾澀打結。


藍色腰帶植萃沐浴乳,成分添加大小燕麥蘋果桃子植萃精華,

比洗髮沐浴露少了人參成分,香味聞起來較像青蘋果香,香香甜甜der。


擠壓適量的用量在沐浴手套上,輕輕搓揉出泡泡,在清洗全身,

按壓頭不卡卡,孩子自己按壓不費力,先讓孩子自行刷洗,我再補強清潔。


不然讓我刷洗身體,孩子都會哇哇叫,說我出手太重,我哪裡出手重了?
是平時你們太惜肉了,刷都不好好刷,讓我來加強,嘿嘿~!

植萃沐浴乳好沖洗不沽溜,洗後肌膚不乾澀,還有淡淡的水果清香喔!


R&S越大越不愛給我洗頭,因為媽媽怕孩子頭髮洗不乾淨,就會很賣力的清洗乾淨,

S弟弟頭髮短還OK,R姊姊頭髮長就沒那麼幸運啦!

洗髮沐浴露是佩佩豬與喬治,背景是橘色系,沐浴乳是2姐弟在泡澡,背景是淡藍色系,
植萃洗髮露的主角就是佩佩豬啦!   搭配粉紅色背景,小孩真的超喜愛 

洗髮露的添加依然有人參、大小燕麥植萃精華,比洗髮沐浴露與沐浴乳少了蘋果和桃子的植萃精華,

不過香味依舊是甜甜的果香。


通常洗頭不管大人還是小孩,最討厭的就是洗髮精刺眼的感覺,

而兒童洗髮精比成人洗髮精好的地方是,大部分的兒童洗沐都有不流淚配方,

博寶兒植萃洗沐系列不只有不流淚配方,它溫和低敏更能清潔PM2.5喔!

植萃洗髮露孩子自己清潔不在邊洗邊哭哭,好沖洗,洗後肌膚還有淡淡的果香味,

經過sdc認證,能清潔PM2.5空污,讓可愛的佩佩豬每天陪伴孩子,洗掉髒汙又開心。


可愛的博寶兒-佩佩豬植萃洗護系列,經過sdc認證,能清潔PM2.5空污哪裡購買↓↓↓  

官網:
http://www.against24.com/


以上內容皆為本人親自試用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 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相關介紹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
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或療效,
產品使用狀況因個人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個人體驗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