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 Personal picture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LilySlim - Personal pictureLilySlim Diet days tickers

【體驗】用清爽淡雅的19號發酵奶油(草飼奶油)做料理,傳遞你的心意!

2018100322:35
我很喜歡吃甜食,但市售的甜食普遍的偏甜,我也想自己動手做,

但很多甜食都需要繁複的材料及工序,最重要的是需要烤箱,

烘烤甜點需要能調上下火的烤箱,我家是一般的烤箱,烤烤吐司麵包還可以,

要用來烘烤甜點真是阿婆生子,真拼啊!


所以我常常找一些不用烤箱,卻能輕鬆做的點心喔!

剛剛入手了19號發酵奶油,乳源是每天吃營養牧草跟喝乾淨水源的健康乳牛喔!

符合食品安全衛生管理!!

既然有了好的材料,不料理一下就太對不起啦!

我這次要做的巧克力派,只需要簡單的材料,就可以輕鬆的完成囉!

不過前置作業要先完成,才不會到時手腳打結唷! 

材料有:19號發酵奶油/消化餅乾/巧克力/果乾/棉花糖

你沒看錯,材料都是很好入手的,為了怕巧克力派整體太甜膩,巧克力我是選用70%的唷! 




我這個量都是抓個大概來著的,所以可以依照自己的喜好自行調整。

看這漂亮的色澤及濃郁的香氣,可以直接切成小小塊品嘗,

拿來抹在土司上或是香煎肉類,WOW~一定超超好吃啊 !

從冰箱拿出會蠻硬的有點難下刀,可先置於室溫一下,再將19號發酵奶油切成適當的小塊。

19號發酵奶油經過20小時的發酵低溫熟成,化口性佳,置於室溫不可太久唷!



先將消化餅乾裝入袋中綁緊袋口,再來就是請我家的2個小孩,

負責將餅乾均勻的弄碎,放置一旁備用。

並將切成小塊的草飼奶油隔水加熱化開,火不可開太大,慢慢的將之融化。


融好奶油後熄火,倒入消化餅乾屑,充分的拌勻奶油與餅乾。


拌好的這些就是派皮喔!

將拌好的餅乾倒入喜愛的容器中,用手壓的扎實些,在放入果乾。


隔水加熱融化巧克力片,太大片不好融化,可以折成小塊較快融化喔! 

我家孩子較大我就讓他幫忙融化巧克力,另一個就在一旁將裝飾的棉花糖剪成小塊,

也可以買小小顆的棉花糖就不用回家還要加工啦!

巧克力全都融化即可移開熄火,將融化的巧克力倒入餅乾派皮上。





將巧克力均勻的鋪平,就可以放上裝飾啦! 

再放入冰箱冰一下,就可以品嘗啦! 

怕派不好拿出來,我事先在容器上鋪了一張保鮮膜,也可以用烘焙紙,

   這樣拉保鮮膜就可以輕鬆的取出巧克力派囉!


19發酵奶油特色:  

堅持用好菌發酵的奶油                    

超過20小時發酵低溫熟成

pH4-5,清爽淡雅發酵乳香

澳洲進口優質乳源

化口性佳,不油膩


銷售購買通路~

官網:https://www.19butter.com/        或是烘焙原料行可以購買喔!!

以上內容皆為本人親自試用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 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相關介紹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
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或療效,
產品使用狀況因個人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個人體驗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