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 Personal picture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LilySlim - Personal pictureLilySlim Diet days tickers

【保健食品推薦】「可欣可雅」「C-23乳酸菌」錠~日本乳酸菌大廠「可爾必思」 研發、製造,幫助入睡讓我擁有好氣色!!

2019032723:48

記憶中的「可爾必思」在我學生時期是玻璃瓶裝,需要加水再調配飲用,   

再加入冰塊WOW~一整個酸酸甜甜hen消暑,

這次發現「可欣可雅」「C-23乳酸菌」瞬間拉回我消失hen久遠的記憶啊!



多年來我一直hen有壓力感,因為很多的事物讓我常常備感壓力,

雖然我算少根筋der,不過越是覺得自己沒壓力,卻越是會在入睡的時候發現,

其實壓力沒不見啊!   久而久之讓我的睡眠品質變的hen糟糕,

我也一直在嘗試一些能讓自己放鬆的方法,這次遇見「可欣可雅」又讓我找到一個好方法啦! 

「可欣可雅」是由日本乳酸菌大廠「可爾必思」開發、製造 ,

源自可爾必思乳酸菌飲料研究開發中挑選出的專利菌種「C-23加氏乳酸桿菌」 ,

菌種和味道都和「可爾必思」不同,日本原裝進口 ,通過SGS檢査,

原料不使用日本以及台灣衛生署核定之過敏原成分 ,大人小孩都可以食用喔! 


不建議孕婦使用!!


可欣可雅採用舒服的色系設計,夾鏈袋包裝一袋60入,30天份1天2粒,

大小就跟市售袋裝喉糖一樣,攜帶方便,隨時補充沒煩惱。



掃描右下圖中的QR,就可以加入「可爾必思健康網路商店」LINE@及FB唷!

更多相關商品都可輕鬆的搜尋喔!



「可欣可雅」「C-23乳酸」錠,攝取純粹的乳酸菌,熱量低(兩顆1.9大卡) ,

「C-23乳酸菌」可以改變細菌叢生態,一旦順暢後,

不僅人清爽,也會幫助入睡,氣色也自然變好了。

「可欣可雅」聞起來與嘗起來真的沒有「可爾必思」的味道, 也沒有很特別的味道,

因為小小一粒,我就直接嗑啦!   我心中的OS是:我剛剛吃的是乳酸菌嗎?

真的很不一樣,微微甜味,這個口感好像某種???

哈!我真的一時想不起來ㄟ, 不過真的不錯吃,好嚼碎,孩子與長輩也可輕鬆食用。




還好「可欣可雅」乳酸菌錠好嚼碎,讓有吞藥障礙的我,讓我終於可以不用配水食用啦!

可以嚼碎食用也可搭配開水食用,完全依照個人需求來決定,

不用搭配水食用的好處是,外出還是旅行也能輕鬆帶著走,隨時隨地的食用,

面對我這樣一個懶人,就不會有要吃卻嫌麻煩的情境出現啊!



「可欣可雅」乳酸菌錠是一般保健食品,需要持續使用一段時間,

再配合飲食及調整生活,相信我也能放鬆,睡得好,氣色好。

更多「可欣可雅 」乳酸菌錠產品情報,請洽
↓↓↓↓↓

網址: https://bit.ly/2CmQ9yb

以上內容皆為本人親自試用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 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相關介紹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
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或療效,
產品使用狀況因個人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個人體驗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