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 Personal picture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LilySlim - Personal pictureLilySlim Diet days tickers

香氛保養推薦--來自英國【城市吠陀 Urban Veda】Soothing檀香舒緩系列--修護晚霜&臉部去角質霜,以印度「阿育吠陀」古老智慧運用草藥、花卉、水果等天然植物的療育力量,讓我們緊繃的身心獲

2019040522:21
在現代這個忙碌的社會,人人的身心狀態或多或少都有一些小小的症狀,

看過聽過最多的就是身心疲累與睡眠品質不佳,剛剛好我就是2樣都有的那類,

上了一天的班,回家又要料理家務及孩子,照理會累得倒頭就睡,

但是我卻是異常的清醒,Why~Why~Why~?

試過很多方法,雖偶有改善但是症頭還是一樣啊!

於是我開始在睡前點上我喜愛的精油,讓精油的香氛慢慢的舒緩我疲累的身心,

跟一堆不知道該如何解的結啊!


這次入手來自英國Urban Veda城市吠陀,以印度『阿育吠陀』的古老智慧,

融入現代21世紀的生活保健。

 
運用阿育吠陀的草藥、花卉和水果等天然植物的療癒力量,

結合多種維生素和臨床證實的活性成分。

 
透過富含Omega的草本植物精油,充滿活力能量的植物養分,讓肌膚達到自然平衡與健康。



【 Urban Veda城市吠陀】的植物能量療癒共有4種系列,玫瑰修復賦活系列(適合乾燥及成熟肌膚),

草本亮澤平衡系列(適合乾燥和暗沉肌膚),聖樹苦楝油淨化系列(適合油質肌膚),

檀香舒緩系列(適合敏感或乾燥肌膚),會選擇檀香舒緩系列除了如它的系列名稱
「舒緩」,

我真的超級的需要啊


還有就是我蠻喜愛檀香的香味der,檀香在東方文化中已有千年的使用歷史,

古書中更記載檀香具有極佳的放鬆安定
、有效舒緩不適感,

並添薰衣草、天竺葵、沒藥...等草本精華,幫助肌膚鎖住天然水分。

檀香舒緩臉部去角質中,添加了浮石與胡桃殼粉,溫和去角質,促進肌膚新陳代謝。



成份

檀香、薰衣草、玫瑰天竺葵、廣藿香、依蘭、檸檬、薄荷、沒藥

使用方法

適量於手心加水後,輕柔打圈按摩全臉,再以溫水洗淨即可。

檀香舒緩臉部去角質霜是細小顆粒的磨砂霜,所以使用還是要輕柔,

請勿大力的搓揉,不然可能會讓肌膚不適唷!

檀香清爽的香氣,護膚同時亦可感受草本植物的芳香,也可放鬆舒緩情緒,

讓植物的清香幫助入睡唷!


檀香和薰衣草精油的精華,有效舒緩、皮膚的敏感狀況,適合容易鬧脾氣的肌膚。


我是先將臉打濕,再將檀香舒緩臉部去角質霜擠在手掌上加水搓揉後,

才塗抹在臉上輕柔的邊打圈按摩全臉,我的草莓鼻也該好好的管理一下啦!

所以我就加強一些我比較在意的部位,不過也不可大力及過久,不然等等肌膚就會抗議囉!

再用溫水清洗肌膚就OK啦! 

洗後肌膚不乾澀
緊繃還有淡淡清香,真是


成份說明

檀香、薰衣草、玫瑰天竺葵、廣藿香、依蘭、檸檬、薄荷、沒藥

使用方法

於臉部清潔後,適量於手心輕柔按摩全臉、頸部

檀香舒緩系列使用黃橘色調,視覺上就有很好的舒緩效果,

因為我自己很喜愛這種柔和的色調,在搭配上銀色花形tattoo及各種植物的圖案,

就很有植萃的FU啊!



檀香舒緩修護晚霜採用透明玻璃瓶,拿取及存放都要小心,

尤其是家中有小孩的,更是需要注意喔!

我是個怕黏膩的人,自己本身臉又容易出油,更是怕不清爽的產品,

但修護晚霜是我喜愛的香味,我只有鼓起一指一試啦!

我先塗抹在手臂上,ㄟ~居然不黏膩又好推開吸收,那就可以大膽的塗抹上臉啦!


原本我都會將乳液
乳霜..等,在手掌中稍微搓揉一下在塗抹在臉上,

但為了方便我就先略過啦! 

臉部肌膚需要保養,頸部肌膚也不可小覷唷! 

頸部的細紋可是會洩漏你的年齡秘密喔!

臉部保養的很緊實,頸部看來卻鬆鬆一圈一圈der,這樣就像保養只做半套,

快快動起來好好的把另外半套(頸部),也好好的保養喔!


更多【 Urban Veda城市吠陀】的產品情報,請洽

產品資訊:  https://www.botanicgarden.com.tw/%E8%82%8C%E8%86%9A%E4%BF%9D%E9%A4%8A%E5%93%81.html 



以上內容皆為本人親自試用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 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相關介紹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
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或療效,
產品使用狀況因個人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個人體驗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