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 Personal picture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LilySlim - Personal pictureLilySlim Diet days tickers

宅配體驗【速必效】驅蚊寶防蚊吊掛片-60日用,獨家發明專利防蚊商品在升級,獨創單片多翼主動驅蚊蟲,免電免燃、節能安全、環保升級,免於蚊子侵擾,是居家除蚊的守護神!

2019042100:35
近日天氣一天晴一天雨,搞得衣服hen難乾,環境到處都出現霉的蹤跡,搞得人也快要發霉了,

更可惡的是蚊蟲變的更多了,兩隻常常被蚊子叮,邊抓癢邊因抓破皮哀哀叫,

這個時候我就要幫他們擦藥或是貼麵包超人貼片(有傷口不能貼貼片唷!),

明明我就是室內室外都有使用防蚊產品啊!

Why~? 還是有好多蚊子進門叮人哩?

這次入手速必效-驅蚊寶,獨家發明專利,獨創單片多翼多面藥片之增效果設計,

非防蚊而是驅蚊的基礎,以室內驅除蚊子為主,室內防蚊為輔,

而產生驅+除+防>防的驅蚊寶++,那就讓我來試試
驅+除+防>防驅蚊寶吧!



我家購入許多樣防蚊的產品,因為家中蚊子真的太多了,

蚊香、電蚊香液(片)、單片式防蚊片、殺蟲劑 ..等,

蚊香與殺蟲劑是真的情況難控制才會使用,兩種對環境空氣及人體都不是hen優,

其他的防蚊產品效果有限,而這些都是以防蚊為主,

速必效-驅蚊寶是以驅除為主,防避為輔,有效治蚊,

了解了驅蚊寶,才發現原來家中蚊蟲為何沒有減少,

是因為訴求的重點不同啊!

我家的症狀需要的是驅除型的才是正解啊!



驅蚊寶的包裝外觀很顯眼,在一堆產品區中也能很快的發現它的蹤影,

而且使用方法簡單,
直接將驅蚊寶吊掛或放置於蚊子易出沒之處,

例如:陽臺、玄關、紗窗門內、外出入口處, 開封後每片約可使用60天唷!

適用範圍於公、私場所之室內外周圍環境,即可掛(放)置,


不過要掛(放)置在孩子及毛孩無法觸及的地方喔!

注意事項

使用時,若人、寵物停留於室內,請打開門窗保持空氣流通,

建議室內每天使用時數不超過8小時,欲停止使用時,請以原包裝容器或夾鏈袋封裝。 

使用本品時,避免靠近水族箱、食物、水、飼料放置處。 

如皮膚、眼精沾染藥劑,應立即以清水洗淨。
 
請存放於陰涼乾燥之處所,與食物、飼料及食器隔離,避免靠近高溫處。 

請放置於孩童及寵物無法觸及之處。
 



每盒都有一片60天份的「發明專利I522038號」「單片多翼多面藥片」速必效-驅蚊寶,

上面有許多的格子,不論是哪一面,都能有效的釋放驅蚊唷!

包裝上都會附上一張標籤貼紙,可以於拆封後黏貼於掛盒上。



速必效-驅蚊寶用色佳,深淺綠色搭配,讓人有舒適感,在家中是個很有存在感的擺設。

不打開頁片時就可以看到前後左右都有4個孔洞,打開與不打開都能發揮驅蚊的效果,

隨個人的需求,真是太大心啦!!



前面我以簡單的介紹這個貼紙是貼在掛盒上der,上面寫上拆封日+60天的使用期限,

可以方便提醒驅蚊寶失效日期,在重新更換一片新的驅蚊寶,在度防護60天。



盒中附有一張驅蚊寶說明,有很簡約詳盡的說明,

擁有
獨家發明專利第I522038號,獨創單片多翼多面藥片之增效果設計。

驅蚊寶採自然緩釋有效成分到空中,達到防蚊及驅蚊的效果,

不必點燃,無明火或燃點,不會引起火災或爆炸,

不必插電或使用電池,省錢且較安全...等產品特色。



R&S兩個真的是顧蚊怨,這個是R姐姐的腿,我已經很努力的照顧到抓傷變的淡多了,

S弟弟現在的腿真的是抓到流血流滴der,我就不擺上來傷了大家的眼啦!

S弟弟我現在也是很勤的在照顧,但是學校的蚊子比家中的還多還兇啊!

有貼防蚊貼片,還是每天都會被叮1~2個包,真的讓我顧的粉累吶!

不過家中有防蚊的好處是,可以不用被蚊子中斷睡眠,可以好好睡飽睡滿,

明天才有力氣去學校跟蚊子再搏鬥一波啊!




驅蚊寶一拆開有些許溶劑味道,打開多翼呈現型,比不打開多翼更可增加揮發率喔!

放置在需要防蚊場所,初次放置使用須待5個小時後即可有效防蚊,

時間放置越久驅蚊效果越佳。




房內剛好可掛可放置,打不打開翼片就隨個人喜好囉!

每片速必效-驅蚊寶的適用空間約2~4坪,

不過放好後不要隨意變換位置,以免失去累積藥劑的功效。

室內使用優於室外使用,因為室外空間較大,不過室內外都擺放,就有雙重的防蚊關卡,

家中蚊蟲中的再慢慢的減少中,真的是粉開心,話雖如此家中環境衛生才是第一防護要點,

我家是附近有排水溝,就算家中很重視防治,但蚊蟲就是會很多的飛入,真的是苦不堪言啊!

大環境不佳不過還是要努力的守好家中這道防線啊!



更多速必效-驅蚊寶的產品情報,請洽↓↓↓↓↓

官網:https://reurl.cc/nvM7e

以上內容皆為本人親自試用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 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相關介紹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
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或療效,
產品使用狀況因個人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個人體驗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