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 Personal picture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LilySlim - Personal pictureLilySlim Diet days tickers

【護具推薦】BodyVine 巴迪蔓-運動型護腰帶

2019060323:42

開始工作時年紀還輕,根本不會也不懂得好好的愛惜身體,

現在有小孩後,才發現自己年少無知啊!

所以在職場遇到年輕的同事,都會雞婆的告訴他們要好好愛惜身體,

現在不注意身體之後可是會找你討債der唷!

因為當時年紀小,體力也OK,不會注意到一些小細節日積月累下來,可能會造成身體的傷害喔!


在生產前我的腰有時就會隱隱作痛,生產後再加上月子沒有做好,讓我的腰痛痛起來人都伸不直。

我也購買過護腰配戴,支撐彈性、透氣、外觀都不是很OK! 

穿過幾次後,就被我束之高閣啦!




這次我入手了一款可穿在衣服外,造型時尚又有調整性的BodyVine 巴迪蔓-運動型護腰帶,

採用窄的版型設計,不會妨礙彎腰及扭轉,獨特的專利材質透氣設計,增加運動時舒適感喔!

成分:

布料:89%尼龍  11%彈性纖維   彈性塑膠板:100%熱塑性塑膠  凝膠:100%矽膠



包裝也是簡約的風格,打開外包裝護腰帶使用透明夾鏈袋包裝好,好收納也不易髒汙及潮濕。


這種密又細的魔鬼氈對布料的傷害較小,大大的延長使用的次數,

不小心黏到衣物也比一般市售魔鬼氈對衣物的傷害較小,
我個人是蠻喜歡這種魔鬼氈der



前面介紹BodyVine 巴迪蔓-運動型護腰帶所

使用的材質為巴迪蔓專利Silprene-P透氣矽

膠製作,


啥是Silprene?

Silprene是一種創新的三明治彈性材料,

上下兩層是彈性布料,中間夾一層醫療及矽膠所組成喔!

使用專利Silprene-P透氣矽膠製作,

擁有更好的彈性穩固與回復率。

同時運用背部透氣孔洞(下圖孔洞處)來達到透氣效果。



黑色不易髒又時尚,真是百搭的色系。

一般護腰帶設計會讓人覺得有點距離,

BodyVine 巴迪蔓-運動型護腰帶,因為是運動設計款,設計簡約又年輕化,

又可穿上衣服外,還有修飾的效果,讓我開始想要認真的開始穿啦!

清洗方式也很簡單喔!   使用中性清潔劑,用手搓揉清洗,清水沖洗乾淨,

放於陰涼處晾乾,利用洗澡的時間就可以完成囉!   是不是hen簡單!!

不可機洗及烘乾,不可使用漂白劑及柔軟洗衣精清洗!!



第一層加壓提供腰腹背舒適穩固(下圖中)。

第二層調整式蝶翼加壓帶給予腰腹背深度加壓感,依個人需求調整加壓強度(下圖右)。

背部透氣網布設計有效降低悶熱感,彈性塑膠背板能給予下背穩固支撐。

較窄的版型不妨礙身體彎腰、扭轉。

使用方式:  

將運動型護腰帶打開後拉平,前面(有LOGO的那片)先黏貼好後,

在調整兩側蝶翼拉至需要的加壓強度,黏貼固定好就OK囉!



BodyVine 巴迪蔓-運動型護腰帶適用於各種運動中的腰腹背支撐,

不過我平時很少運動,最大的運動是工作與做家事,光這兩項就會讓我腰酸背痛啦!

調整型設計穿上後有助於行走的姿勢,看我穿在衣服外,
打掃、做伸展動作也沒啥違和感,造型美觀擁有時尚感,真是




上班時需要走動,在家爬格子就需要久坐,

真的需要一個能調整支撐腰背部的護腰帶啊! 
BodyVine 巴迪蔓-運動型護腰帶,終於實現了我的需求



更多BodyVine 巴迪蔓-運動型護腰帶相關產品情報,請洽↓↓↓

官網:
https://www.gelsmart.tw/

FB粉絲團:https://zh-tw.facebook.com/pg/BodyVinehealth/about/?ref=page_internal


以上內容皆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評價(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相關介紹說明,引用官方商品資訊,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或療效;
產品使用狀況因人而異,實際感受依每人體驗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