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 Personal picture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LilySlim - Personal pictureLilySlim Diet days tickers

【居家保養】里仁--求真草本竹醋養護貼

2019090923:41

科技進步的現代,望著時時在漲的物價,看著接近空空的口袋,

壓力與疲累讓人身心俱疲啊!

上班需要久站腳很容易肌肉緊繃、痠痛抽筋,我又是睡眠品質不佳的人,

工作的勞累與睡不好的疲倦累積起來,隔天讓我精神不佳,真是頭痛啊! 

所以我特別關注舒緩的小物,這次我在里仁裡發現一款養護貼,

使用方法簡單,只需要2個步驟即可完成喔!



說起里仁應該大家都知道,我有時候會逛逛里仁、柑仔店..等這款類型的連鎖店面,

可以在裡面尋到很多寶物唷!

發現求真草本竹醋養護貼,真的蠻開心der,一包30片(養護貼*30片/貼片*30片),

而且使用超簡單,晚上在需要的部位貼一片,

早上撕掉,輕輕鬆鬆不費時力,真的棒棒der。



成份:竹醋粉、電氣石、生薑提取物、薰衣草提取物、維生素C、吳茱萸提取物、艾草提取物


使用方法:清潔肌膚後,將產品貼於肌膚上(如下部位),6-8小時後取下,並清潔肌膚。

使用注意事項:

僅供外用,不可食用。
勿將產品貼於傷口、紅腫及皮膚異常部位。
若因個人體質以致 紅腫、發炎等異常現象,應立即停用,並洽詢皮膚科醫師。
皮膚敏感者,使用前請先試用,確定完全無刺激反應,再使用。


竹醋養護貼採夾鏈袋設計,打開就能聞到薰衣草、竹醋的淡淡香味,

每包養護貼都有獨立的透明袋子包裝,不怕開開關關受潮與髒汙,

貼片就是30片一包裝啦!



養護貼紙材平滑,還將一面印上竹子與文字,方便區別黏貼面,

粉末細卻不會外漏,可以安心使用。

貼片上面也很清楚的印著如何正確黏貼的圖文,

稍微留意一下就不會弄錯囉!



撕開貼片的背紙(大面積),將養護貼,黏貼在中間的位置,

撕去上面小條的背紙後,即可貼在需要黏貼的部位喔!



養護貼的紙真的很有韌性,我想撕開看看裡面的粉末,
需要使一點力,才能撕開,所以黏貼一晚不用怕粉末會外漏 

使用後肌膚還有竹醋 薰衣草的香味喔!



可以黏貼依照下列圖片中的部位,還是依照個人需求的部位黏貼。




我連續使用好幾晚,發現養護貼早上撕下,表面會有微濕的感覺,

原來養護貼沒有使用增稠效果的粉末,

所以使用後養護貼上不會有明顯黏稠液體,表面看來只有微濕感。

上班久站腿真的很痠,下班後的家務讓我的手快不行了,

來來來洗好澡後,各貼一片,利用養護貼好好的舒緩一下緊繃的肌膚,
補充好滿滿的元氣,明天在繼續努力




竹醋養護貼適合長期壓力大、勞累疲倦、睡眠品質不佳、肌肉緊繃、久站腿部不適的族群。

晚上貼一片竹醋養護貼,讓你元氣滿滿一天好精神!

更多求真草本 竹醋養護貼產品情報,請洽↓↓↓

 
竹醋養護貼http://bit.ly/2psZD7r
 
天天里仁官網http://bit.ly/2nQwiDP

以上內容皆為本人親自試用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 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相關介紹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
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或療效,
產品使用狀況因個人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個人體驗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