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 Personal picture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LilySlim - Personal pictureLilySlim Diet days tickers

【餅乾小點心】德國【百樂順LEIBNIZ動物造型餅乾】可愛動物造型,讓孩子享受午後快樂時光!!

2019100913:04
#德國百樂順 #百樂順 #LEIBNIZ #動物造型餅乾 #餅乾 #孩子健康餅乾 #小點心

下課後
肚子有點餓或是上完體育課,大家都會衝向福利社,不過福利社已成過去式了,

怕孩子在校時間長,容易肚子餓,我會準備一些餅乾之類的小點心,

卻常常為了孩子要帶什麼點心去學校而傷腦筋?

或在家等待用餐前的充飢小點心,也要偶爾變變花樣啊!



這次我給孩子準備德國
LEIBNIZ百樂順動物造型餅乾,當學校與家中的餐後點心,

百樂順
LEIBNIZ ZOO是德國家喻戶曉餅乾品牌,德國人小時候普遍都吃過這款餅乾,

它有可愛動物造型,好吃又好玩,孩子快樂的享用午後小點心,

另外它不添加人工色素與香料,真是孩子健康零食首選啊!


百樂順
LEIBNIZ動物造型餅乾,有香醇奶油與純正可可2種好滋味,

香醇奶油外包裝明亮富有童趣,還沒打開R&S就在討論有多少種動物了,
看來我的耳朵又要不得安寧了,我可以先離開嗎?


經過2個七嘴八舌與公布抽獎的小手,終於找到了13種造型動物

然後這些動物餅乾的慘案就要開始上演了,2個實況轉播開吃哪個部位,

他倆是好吃又好玩,但老木的白眼已可以翻到十萬八千里啦!

奶油餅乾香醇好吃,2個吃得粉開心,不過孩子比較著重在玩食物的點上。


我最愛純正可可動物餅乾,因為我是巧克力的愛好者啊! 

純正可可不甜膩,不論午餐後晚餐前的下午時段小點心


等待用餐前的充飢餅乾,開車、野餐、出遊

坐車…嘴饞零食,都是不錯的選擇唷! 

R&S一路又吃又玩很開心,還打包起明天的點心來了,

這次他們發現了11種動物,還問我:為啥可可少2種動物?

不過看到孩子開心的表情,真的都值得了啊!

PCHOME / MOMO / YAHOO 購物中心

家樂福/大潤發/美廉社/美華泰/佳瑪/卡多摩嬰童館 /合康藥局

新光三越 / SOGO /大統百貨..等,網路平台與實體店面均有販售喔!!

限時促銷多慶屋 (https://dochwu.com/promotion

10/21-11/30購買4入即可享免運優惠(完成下單後將再減免


以上內容皆為本人親自試用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 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相關介紹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
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或療效,
產品使用狀況因個人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個人體驗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