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 Personal picture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LilySlim - Personal pictureLilySlim Diet days tickers

【美食推薦】城市野炊-生鮮食材包(墨西哥莎莎醬雞腿排&日式豬肉丼飯),煮飯免備料,方便又輕鬆料理的新選擇!!

2019102716:13
認識我的親戚朋友們都知道,我是個廚藝不精的人兒,開火煮飯真的很沒轍,

所以我很喜歡到處尋找輕鬆又方便的生鮮食材包,這次又讓我發現了城市野炊,

真是太高興了,廢話不囉說,立馬先入手2款食材包來試試看囉!


我挑選了孩子接受度也高的雞腿排與日式豬肉丼飯,我手誤原本要選擇迷迭香雞腿排,
收到貨才發現自己搞了個大烏龍,哈哈!

於是我開始洗腦孩子們,莎莎醬也很好吃喔!!     其實是媽媽手殘

城市野炊真的太貼心啦!


還附上一張烹調流程(文字版),廚藝不佳的我,也能輕鬆的調理,

食材已經處理好了,只要依照烹調流程將食材下鍋烹調料理,很快就可以上桌開飯啦!


下單輕鬆又簡單,掃描QR code(左下圖)或輸入網址https://www.amama.tw/fridge/city,

多達20多種的菜色可供選擇,盡情的選購商品放入菜籃,

結帳註冊、宅配資訊,下單後每日15:00前完成付款,

2天後即可到貨,還可以指定日期喔!(下單2天後的日期),是不是很方便。


雞腿排需要時間煎製,我就先煎墨西哥莎莎醬雞腿排啦!

將雞腿排放入鍋子中,雞皮那面朝下,這樣可以不需要另外倒油,

靠著雞皮煎製所出的自體油脂,不怕攝取過多油脂,美味又健康喔!

火不用開太大,就可以讓雞皮爆出怎麼多的油脂啦!      還是天然ㄟ喔!

墨西哥莎莎醬雞腿排使用去骨雞腿+墨西哥綜合香料+匈牙利胡椒粉+香蒜粉+鹽+沙拉油,

莎莎醬使用莎莎醬+味霖,雞腿排在煎時滿室都是香料的香氣,聞到口水就開始直流,

煎好後可以依照個人喜好,將莎莎醬淋在雞腿排上,或是放在碟子中用沾的。

墨西哥莎莎醬雞腿排吃起來鹹香微微酸辣,真的很配飯,


另一道主菜--日式豬肉丼飯,一大包裝內有6小包裝(肉、白飯、蔬菜、洋蔥、蔥花、特調醬油),

都是使用真空透明袋包裝,要烹調時可以事先將小包都撕開備用。

操作方法也很簡單,依照文字烹調流程,是將蔬菜類放入水中煮熟,飯蒸熟,但

是我真的太懶了,就簡化了流程,將米飯與蔬菜通通裝在一盤,然後微波加熱。

熟飯的份量約莫是2人份,蔬菜包也是大方的使用3種蔬菜(2大朵香菇、青花椰菜、胡蘿蔔),

豬肉份量也不少,看著滿滿的一盤,就知道我沒說謊啦!


不過下面的烹調我就有按表操作,因為我對炒得東西真的很不上手,

先將豬肉放入鍋中翻炒一下後放入洋蔥與特調醬油,再拌炒一下,

倒入剛剛微波好的白飯上,在灑上蔥花,就大功告成啦!

我不小心讓它汁收的太乾,所以搭配這個飯量吃起來就變得有點乾乾der,

不過依然吃得出日式豬肉丼飯的好吃啊!


以上是懶人一族又是廚藝不精的不負責任開箱。   更多城市野炊產品相關情報,請洽↓↓↓

原點小農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farmermarket.tw/

地址:台中市北區自強一街15-1號  電話:0437077375 0978603217 

營業時間:早上10點到晚上7點   電子信箱:[email protected]

城市野炊官網:https://www.amama.tw/fridge/city

 

以上內容皆為本人親自試用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 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相關介紹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
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或療效,
產品使用狀況因個人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個人體驗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