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 Personal picture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LilySlim - Personal pictureLilySlim Diet days tickers

全台【藍光盾】iPhone8 藍光盾阻隔藍光保護貼,通過SGS國際認證的手機保貼,線上購買後到手機城3C通信可免費貼膜!

2020063018:04
對於手機我沒有很深的依賴,因為與桌電或是電視比起來手機螢幕真的小太多了,

螢幕小閱讀或是追劇
玩遊戲對眼睛來說真的有些吃力,那是還沒接觸藍光盾時的我,

現在有了藍光盾
阻隔藍光保護貼,雖然螢幕還是很小,但藍光被有效的阻隔,看得也就輕鬆多了,

我不再那麼排斥好好的使用手機囉! 



藍光對眼睛真的有不小的影響,阻隔藍光保護貼就變的很重要啦!

不過雖然有好的工具,還是不要使用過度,還是會有一定的損傷唷!

我目前使用的iPhone se是我第一支iP的手機,不過它卻比我之前使用的手機螢幕小了許多,

所以更加需要阻隔藍光保護貼來好好的保護喔!

不過保貼也不是隨便亂貼,還是要慎選品牌與效能啊!


這次我使用的藍光盾2.5D滿版白 阻隔藍光保護貼,

經過歐盟認證、SGS認證阻隔46.9%藍光,與唯一眼科醫師推薦,安全有保障。

購買通路除了網路藍光盾官網還有7大電商,還有全台320家實體經銷門市喔!


只要有貼膜卡,享有全台門市免費貼膜的服務唷!

之前我都自己買自己貼膜,不過自己貼的變數真的很多,除非你已經是自己貼的超級熟手,

不然比起自己貼膜,讓店內器具齊全又有專業人員的藍光盾來貼膜,不怕貼壞 貼歪 貼不乾淨的窘境啊!



2.5D滿版 白藍光盾阻隔藍光保護貼*1/酒精擦拭片*1除塵貼紙*1拭鏡布*1

掃描貼膜卡上的QR Code查詢全國特約門市,即可持藍光盾貼膜卡,享受免費專業貼膜服務喔!

還有請認明JE-Best雷射貼紙,才有保障喔!

這次我預約的是離我家蠻近的手機城3C通訊,外觀看起來乾淨整齊,

讓第一次享受貼膜服務的我安心了許多啊!

周邊購物停車也很方便。

確認門市環境中有無藍光盾特約門市貼紙,就一定不會錯啦!

除了攜帶藍光盾保貼外還有記得一定要帶到免費貼膜服務卡喔! 

其實免費貼膜服務卡就像我們要先預約與確認藍光盾特約門市貼紙一般,

是我們購買藍光盾保貼售後服務的憑證,所以一定要記得攜帶唷!

進入門市我說明來意,門市人員很親切的招呼,並導覽介紹藍光盾,

原來我一直不太懂2.5D版跟3D版到底有何差別,門市人員一介紹我立馬懂了,

原來之前我的保貼會一直翹,就是這個原因啊! 

藍光盾除了手機種類的保貼,還有滿版【平板電腦】藍光盾,

適用iPAD 7.9吋9.7吋10.2吋10.5吋11吋與任天堂Switch的藍光盾喔!



貼膜人員也在另一位門市為我介紹時,專業又迅速的幫我的SE服務,其實我的視線一直在手機上,

對為我介紹的門市有些抱歉,不過我第一次讓人貼膜服務,真的很是好奇啊!
感覺就是一樣都是貼膜,為啥我就要花很久時間還貼不是很好,看看門市裡的傢俬與貼膜人的巧手

在門市的巧手下,我的藍光盾阻隔藍光保護貼 貼好了,前前後後花不到多少時間,

我就拿到貼好膜的手機啦!

手機城3C通訊的門市人員真的親切又服務專業,在貼膜中聊到我是第一次使用iPhone手機,
還詢問是否需要教我設定方面的問題,還推薦我好用的防摔殼,值得好好的

對於有在使用濾藍光APP或相關產品者;常玩手遊、追劇者、手機重度使用者;

高度近視者;家中幼童有在使用手機者;孕婦、銀髮族眼睛較脆弱者;

乾眼症者;眼睛疾病者...等,其他需要阻隔藍光保護貼都可以試試藍光盾喔!
我的手機是貼2.5D滿版 白的藍光盾阻隔藍光保護貼,這次我的保貼終於不再一直翹起來啦!

一般保貼與藍光盾保貼,從外觀顯色就可看出來,一般保貼是透明的,藍光盾看起來就是藍紫色的,

這個顯色讓2個孩子超級喜愛。



藍光盾採用日本頂級9H超鋼化玻璃,疏水疏油,好滑耐摔螢幕色彩鮮艷不失真!

實際體驗後我愛上了藍光盾的手感,與色艷卻不失真不刺眼,我的手機有許多小遊戲,

除了自己玩,我偶爾也會給孩子玩,2個使用過藍光盾後都愛不釋手,連我都愛上它的好滑,

畫面順暢不失真,真的是太讚啦!     它還疏水疏油抗指紋,水油這個問題只要好好注意就OK!

但指紋這個問題就很累人,每接觸螢幕一次就會留下一個痕跡,真的有些困擾,不過有抗指紋的設計,

這個問題就改善許多啦!



來來來~走過路過可別錯過喔!

藍光盾一年四季都沒有打折或降價銷售,並且網路與門市價格都相同。


這次綠玄的部落格讀者享有【限量優惠】喔!

於藍光盾官網
http://www.je-best.com/index.php?ad=34 購買時,

輸入折扣碼
i06125 總共6位字,將享有專屬的限量
9折優惠。

只有綠玄部落格的讀者才有折扣喔!


藍光盾官網http://www.je-best.com/index.php?ad=34

FB粉絲頁:https://parg.co/23Z

以上內容皆為本人親自試用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 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相關介紹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
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或療效,
產品使用狀況因個人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個人體驗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