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 Personal picture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LilySlim - Personal pictureLilySlim Diet days tickers

居家防治/滅蟑方法/讓小強消失的蟑螂藥!【速必效】連鎖殺蟑螂凝膠餌寶+四效液劑,針對本土蟑螂飲食習慣開發的滅蟑組合系列,先用「噴劑」快速遞減蟑螂數及殺死蟑螂身上的細菌,再用「餌劑」達到連鎖消滅殘蟑的效

2020070220:26
蟑螂、螞蟻、蚊子、老鼠是我居住環境的惱人課題,我居住的地方旁邊有臭水溝,

各種我知道不知道的昆蟲還是蟑螂、螞蟻、蚊子、老鼠...等,讓我很是困擾,

在自己的空間裡我盡力的清潔與防治,不過真的防不勝防,可我還是努力的防治ing。

最近我入手一樣居家防治讓小強消失的蟑螂藥-【速必效】連鎖殺蟑螂凝膠餌寶+四效液劑-U,

它比一般的滅蟑方法多了一道程序,先噴灑四效液劑-U消滅大部分蟑螂,

在放置連鎖殺蟑螂凝膠餌寶,持續的防治蟑螂。

先使用【四效液劑-U】在排水孔、牆角、廚具後面角落、油煙排氣管…等噴佈,

快速遞減蟑螂族群數目及殺死蟑螂身上攜帶的細菌後,再用【蟑螂凝膠餌寶】佈餌長控殘蟑。

這次的組合(蟑螂凝膠餌寶10g*1支+餌盒*5個+四效液劑-U 150ml*1瓶)真超值,

包裝顏色明顯亮眼,還有圖示的使用說明,第一次使用也能輕鬆上手。

適用範圍

居家環境、餐廳、倉庫、食品工廠、車庫、營業場所等蟑螂躲藏或容易出沒之處
(抽屜縫隙、櫥櫃邊角、流理臺下方、排水孔邊、垃圾筒、牆角、冰箱底部、電話機底部等地方)


注意事項

本藥劑具毒性,不可使用於食品料理檯面,並且不可接觸食品器具。
本藥劑施用於人與寵物不易觸及處,施用處切忌馬上沖洗,以避免藥劑散失。
使用時請勿飲食,以免誤食。
使用完畢,請將藥劑之蓋子緊密封蓋。
本劑請儲存於陰涼乾燥之處所,與食物、寵物飼料及食器隔離,並避免接觸高溫。

四效液劑-U無臭無味,噴灑後可殺死蟑螂、螞蟻、蒼蠅、白蟻..等害蟲,

同時可將蟑螂身上的細菌消滅與防止黴菌發生。

我在家中蟑螂會出沒的地方適量的噴灑四效液劑-U,

廚房與浴室在公共空間,我就無法施作啦!

只能在家中好好的努力一番囉!   

讓家中的蟑螂不在繼續繁殖,防止外面的蟑螂爬進來。

四效液劑採用2段安全裝置,使用前須將按壓處的黃色擋片拿下,

在將噴頭由OFF轉至小或大噴霧的圖案即可使用。

使用方法
於蟑螂經常出沒、躲藏處,直接將本劑推出約0.1克點狀施藥或注入約1克藥劑於餌盒,吸引蟑螂取食。

蟑螂聚集較密集之處,建議採多點施藥之方式,每點施藥距離約為30~50公分左右;

依蟑螂密度放置已注入藥劑之餌盒(建議一般大小的廚房至少放置5個)。

施藥5~10天後觀察蟑螂之取食情形,並視需要調整劑量及位置。

餌盒採用高週波熔接密封,打開不易,也可防止家中有寵物誤食中毒。

蟑螂凝膠餌寶採用針管充填,凝膠配方採用化妝品等級之保濕劑,

凝膠餌劑在未擠出針管前,可保鮮保溼,確保誘蟑效果唷!


使用時將前端的蓋子打開,注入餌盒的注藥孔中,大約注入1~2g的餌藥,

1~2g餌藥是多少??   針筒上有刻度,約是1~2刻度的量喔!

這樣就不用怕擠多了(浪費)或擠少了(藥效不足),真的是太實用太貼心囉!

每個餌盒都有自己專屬的一枚時間貼紙,在貼紙填上注入餌劑的時間,

再將貼紙貼在餌盒的背面處,就OK啦!

為達最佳效果,建議1個月更換一次喔!

貼紙貼在背面看不到忘了更換時間怎辦?     對我來說是不會啦!  

因為我都會三不五時去看我放置的蟑螂屋,如果都沒動靜我就會換一下地方,

不然真的怕忘記,手機的行事曆給他設一下,萬事OK啊!

我家空間小,我放置的其他地方都不好拍,我就挑了2處好拍又沒障礙物的,

因為放置蟑螂凝膠餌寶前,我才大大的掃蕩了一些蟑螂,所以目前都沒看到小強來吃餌藥,

不過放置著也可以有效防治漏網之蟑,我是
望都不要有小強在出沒啦! 

不過真心覺得不太可能,我要對抗的可是打不死的小強ㄟ。


更多【速必效】連鎖殺®蟑螂凝膠餌寶+四效液劑-U產品相關情報,請洽↓↓↓↓↓↓

官網:https://www.aerolead.com.tw

線上購買: https://parg.co/VBI


以上內容皆為本人親自試用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 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相關介紹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
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或療效,
產品使用狀況因個人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個人體驗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