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 Personal picture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LilySlim - Personal pictureLilySlim Diet days tickers

【拌麵推薦】小拌。麵系列(古早味雙蔥油細麵、香辣肉醬風味拌麵、麻醬抹茶細麵)

2019050500:59

常常有不知道要吃什麼的窘境,所以家裡都會購買麵條以備不時之需,

這次綠玄又發現新的麵條啦!   趕緊入手來試試啊! 

小拌。麵系列--古早味雙蔥油細麵、香辣肉醬風味拌麵、麻醬抹茶細麵,

古早味與麻醬抹茶都是細麵條,香辣肉醬則是寬麵條。




三種中古早味雙蔥油細麵感覺比較大眾化,

口感不管小孩或是大人都能輕易接受的樣子,我就先介紹它啦!

每包小拌。麵都有3束面條,每束面條都用紅色的紙圈住,

這樣就不用擔心面條多下或少下喔!

以我家的用量,1包小拌。麵剛剛好是一餐的用量呢!

古早味雙蔥油細麵還附有3包調味粉包及3包雙蔥油包。



包裝背面有很詳細的成分說明及營養標示,

製造及有效日期也大大的印在包裝正面的下方。

當我購買東西除了好用好吃外,第一個吸引我的就是整體包裝,

小拌。麵的包裝就很吸引我,用色簡單卻能吸引眼球啊!

小拌。麵系列麵條都是使用古法手工關廟麵唷!



水滾後放入一束面條,再用筷子將面條均勻的散開,

家中鍋子大也可以一次放入多束,

待面條煮好撈起放入碗中。



這個時候就要手腳俐落的加入雙蔥油包及調味粉包,

再均勻的拌勻,就可以上桌享用美食啦!



油包及調味粉可依個人口味調整用量喔!

小拌。麵系列使用關廟麵,久煮不易軟爛,

不過喜愛麵條吃起來軟一些,倒是可以煮久一點啦!

雙蔥油細麵蔥味鹹香十足,口味較淡(像ㄡˇ們)調味包下手就要收斂些囉!

天熱我就搭配了一些涼拌的小菜及茶葉蛋,這樣就是美味好吃又方便的一餐啦!




小孩兒不吃辣,辣的就是我跟AD桑獨家的好康啦!

香辣肉醬拌麵使用寬麵條,調味包不囉說就簡簡單單一包,

讓我省了手忙腳亂的時間啊!

這餐我打算一次挑戰3種口味,所以手腳快才能吃到熱呼又不糊的麵啊!





為了怕自己手腳慢,在撈麵條時,我沒將水瀝太乾,

這個時候加入肉醬包將將好啊!        超順暢的就拌好啦!  

豆瓣的香氣,吃起來香辣過癮,對吃重辣的AD桑,就是小菜一疊,

寬寬麵條吃起來有嚼勁,加上一點簡單的配料,

雖是簡單的一碗麵,卻是大大滿足的一餐唷!




一打開包裝一股茶香就充斥著我的鼻腔,

麻將抹茶麵也是簡單的一包麻將醬包喔!

一包呈現3種綠色,真的看的很顧眼啊!




抹茶麵不只好吃還好看,看這一條條油亮油亮樣,讓人食指大動啊!

加入麻將充分的拌勻,麻將蠻濃稠的,一次全加會太乾,

建議可以適量加入,或是加點水唷!



孩子的雙味面完成啦!

雙聰油細麵+麻醬抹茶細麵的MAX,一口吃下蔥味醬香與芝麻茶味,

2種滋味在口中交織出美妙的好滋味啊!




更多小拌。麵系列(古早味雙蔥油細麵、香辣肉醬風味拌麵、麻醬抹茶細麵)產品情報,請洽↓↓↓↓↓

官網:http://xiaobanmian.com/

FB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XiaoBanNoodle/


以上內容皆為本人親自試用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 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相關介紹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
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或療效,
產品使用狀況因個人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個人體驗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