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 Personal picture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LilySlim - Personal pictureLilySlim Diet days tickers

【體驗】日本頭皮毛孔護理科技(全新新品) 海倫仙度絲 絲滑柔順洗髮乳 文末附活動資訊

2015103001:36
你的頭皮累了嗎?還在為頭皮問題困擾嗎?「新升級海倫仙度絲 絲滑柔順洗髮乳」

引進”日本頭皮毛孔護理科技”能夠從根源改善頭皮健康,

解決你的頭皮問題,現在就邀請您親身體驗!


我是晚睡的族群2隻沒睡著前我通常都會醒著,除非我身體不舒服,這個習慣從老大出生就一直到現在,

因為我不好入睡又怕吵,所以2之一定要先睡著才行,如此長久下來造成許多的問題,其中之一就是頭,

你知道嗎?頭皮也跟人一樣一旦過勞就會發出無聲抗議,只要你有出油、發癢、乾燥、過敏、掉屑、

脫髮嚴重...等等都是頭皮過勞徵兆
以上的種種項目我都有,剛洗好頭髮沒多久就整頭出油,

更不用說頭皮一過敏的時候癢起來真的讓你整夜不能眠,不抓會癢抓了變成又痛又癢。



這次體驗海倫仙度絲全新升級絲滑柔順洗髮乳,引進"日本頭皮毛孔護理科技"能夠改善頭皮健康,

真是遇到救星了,可以來改善我的頭皮問題。先來介紹海倫仙度絲絲滑柔順洗髮乳的產品特色!


調理健康頭皮。

全新日本人氣”頭皮毛孔護理科技”(獨家專利): 相較於市面上10mmZPT去屑技術,全新海倫仙度絲
獨家專利 2.5mm微米級ZPT科技可深入毛孔,在頭皮形成有效保護層。

改善5大頭皮問題「去油、止癢、保濕、去屑、緩和不易刺激」

富含”6倍滋潤因子”讓頭髮更滋潤。



拍照時太熱就先把頭髮暫時綁起來,一放下頭髮髮尾就捲了



先將頭髮淋溼,在將海倫仙度絲絲滑柔順洗髮乳倒在手中



搓揉出泡泡在清洗頭髮,慢慢的用指腹輕輕按壓頭皮,我的個人習慣是頭髮會洗2次,

第一次是洗掉附著在頭髮上的髒汙,第二次才能真正的將頭髮洗淨




使用前(左圖)使用後(右圖)




因為AD就有使用海倫仙度絲的系列產品,所以我對它的味道很熟悉,這次體驗的絲滑柔順去屑洗髮乳很不同比較走花果香調,

讓我對海倫仙度絲去屑洗髮精有了新的認識,在體驗的期間我的出油及頭皮癢的問題改善了許多,終於可以好好的睡一覺了,

雖然惱人問題有改善,但還是要作息正常、少吃油炸、多吃蔬果才能真正的從根源解決頭皮問題讓全身都健康。

你有頭皮的問題嗎?再加上吳依霖老師實證-深層清潔頭皮毛孔,讓頭皮更健康,海倫仙度絲絲滑柔順去屑洗髮乳值得你試試!


針對以下體驗感受給予顆星評價
‧ 整體評分
‧ 去頭皮油
‧ 去頭皮癢
‧ 改善頭皮乾燥
‧ 改善頭皮過敏
‧ 去頭皮屑

更多產品資訊請洽產品官網:http://bit.ly/1R8JKFC


活動資訊:

平常都沒有機會看到自己頭皮,若想更了解自己是否有頭皮過勞?

可以到店裏做免費專業頭皮檢測。免費檢測店點請參考海倫仙度絲粉絲團。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
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
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