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 Personal picture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LilySlim - Personal pictureLilySlim Diet days tickers

宅配米漢堡【喜生食品】快速微波即食米漢堡!微波加熱2分鐘美味即時享受!好市多米漢堡-沙茶牛肉米漢堡、黑胡椒豬肉米漢堡、牛蒡雞肉米漢堡,3種口味一次品嚐,嚴選國產好米好食材,口感絕佳讓人食指大動!

2021103021:30
經過漫長covid-19的升級警戒,好不容易慢慢降級的好日子終於要到來了,不過就算降級,

基本的個人清潔與口罩還是天天要有的,不然一鬆懈又要回到升級的苦日子裡啦! 

我們家本來就是一半自煮一半外食,因為長長的升級讓我們轉變成全外食族,真的沒辦法全自己煮,

人口少買食材不易掌控,食材的價格又漲,算一算自己煮真的沒有比較划算,

所以即食的產品與吳伯義和熊貓變成我的最愛啦!

最近我入手了好市多也有販售的【喜生食品】即食米漢堡,

喜生食品是以生產各類冷凍米製品與米漢堡為主的食品工廠,利用急速冷凍的技術,

將食材的新鮮營養與美味包藏其中,現代生活的步調越來越快速,

如何創造更方便、衛生、美味健康的飯食,成為了喜生食品創立的初衷。

堅持選用台灣道地好米,手工食品包裝,選用CAS優良冷凍肉品,全程製作均不添加化學添加物及防腐劑,

經HACCP、ISO22000驗證的合格廠商,只要微波2分鐘(700W)就能享用到像現做的美味。

喜生食品米漢堡有沙茶牛肉、
黑胡椒豬肉、牛蒡雞肉3種口味,一盒有3入,

外盒包裝設計風格鮮明大膽,讓人很難不發現它的身影,製造與有效日期在盒蓋的上方,

不用在上下左右的翻找,打開就可以看到3個白白胖胖的米漢堡,讓人好想將它快快吃掉啊!


米漢堡冷凍可以存放1年,喜生米漢堡有2種加熱方式,微波與電鍋加熱,

2種加熱方式加熱都無須先解凍,連同白色微波袋一同加熱即可唷!

使用微波爐加熱
不需解凍,連同白色微波袋一同放於微波爐中,700W微波2分鐘。

使用電鍋加熱
不需解凍,連同白色微波袋一同放在蒸盤上,外鍋放入300CC的水,蒸30分鐘。
(電鍋蒸的方式,水氣較多,米飯口感較濕潤喔!)​
​​​​​​

微波袋表面光滑,裡面則是摸起來粗粗可以防水防油的紙質,

與某個速食店推出的米漢堡包裝不太相同,不過米漢堡拿起來的觸感到是一樣的--燙啊!

所以拿取與食用的時候要注意燙啊!

使用電鍋加熱時在外鍋加入300cc的清水,將米漢堡放在盤中或是直接放在電鍋的蒸盤中,

不用解凍不用拆包裝,加熱時間約30分鐘,即可享受美食喔!   

使用電鍋加熱,米飯口感較濕潤,對於喜愛米飯吃起來較濕潤的人,

可以使用電鍋加熱的方式加熱米漢堡喔!

使用微波爐加熱也與電鍋加熱一樣,不用解凍不用拆包裝,直接放入微波盤中,

關上門,轉好加熱時間,等待即可方便輕鬆享用美味唷!

由於我不知道我家的微波爐功率是多少,第一次用2分鐘有一小部分沒加熱均勻,

第二顆我就用1.5分加熱了2次,這次就均勻的受熱啦!

用電鍋等待的時間較長一些,因為我迫不及待的想要嚐嚐喜生米漢堡的美味,

我都使用微波加熱,又快又方便。

牛蒡雞肉米漢堡,可以吃到雞肉、
牛蒡、紅蘿蔔,香甜可口,3種口味中孩子最愛雞肉米漢堡,

牛蒡與紅蘿蔔調味加入味霖,吃起來就會有甜甜的口感,我個人也很愛。

沙茶牛肉米漢堡濃郁的沙茶清香加上洋蔥的香甜,對於喜愛沙茶的香與油脂會很喜愛,

3種口味中,也是只有沙茶牛肉微波完後袋上有油脂,雖有油脂卻不膩口,依然香甜可口。

黑楜椒豬肉米漢堡是3種中我最愛吃的口味,我對楜椒類粉喜歡,本來以為會是偏辣的口感,

卻走偏微辣香甜的口感,連不愛楜椒類的R姊姊都吃得很開心。

3種米漢堡都有加入味霖調味,所以都有微甜的口感,適合大人、
小孩一起享用,

不論是當正餐、
消夜、點心都是好吃又方便的好選擇,單吃還是搭配蔬菜、湯品、飲品,

依照個人隨意的搭配喔!

喜生食品米漢堡也有實體通路,好市多、家樂福、全家便利商店、JASONS、萊爾富等均可購買喔!
​​​​​​
官網:https://www.sisheng.com.tw/

FB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sisheng.fans

購買連結:https://www.sisheng.com.tw/products

以上內容皆為本人親自試用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 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相關介紹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
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或療效,
產品使用狀況因個人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個人體驗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