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 Personal picture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LilySlim - Personal pictureLilySlim Diet days tickers

【體驗】『聯華食品 元本山海苔堅果夾心禮盒』

2016012022:55




元本山在我的記憶中一直是大家送禮的選擇之一,小時候真的超高興有親朋好友送元本山海苔,

綠色蓋子透明的瓶身,一包大大白白的乾燥劑,一束束可口的海苔,想來還是忍不住口水直流,

我真的好愛吃海苔,一桶元本山我可以一下子就嗑光光,還為此被媽媽及親友笑罵,真是好遙遠的從前啊!!


這次體驗『聯華食品 元本山海苔堅果夾心禮盒』有2種口味-紅棗杏仁*2包&紅麴南瓜子*2包


右邊第一個圖像真的很重要,現在環保意識及吃素人口增加,

全素可食無疑是讓素食人口又多了一種健康的零嘴可以選擇。



















海苔跟堅果對我們的健康都很有益處,紅棗杏仁及紅麴南瓜子一個鹹香一個甜香,都會讓人吃起來就停不下嘴,

原本還有點怕一打開海苔一接觸空氣,海苔跟堅果會變軟失去脆度,如果外包裝是夾鏈袋包裝就可以避免這個問題。

在我各打開一包拍照為了怕會變軟就移到保鮮盒中,但這個擔心在2隻湊過來開吃後就不存在了,一瞬間2包就被消滅光光,

2隻還盯著一旁未開的2包,要不是我不讓他們一次吃太多,這殘存的2包也一樣難逃一瞬間被殲滅的命運啊!!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
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
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