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 Personal picture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LilySlim - Personal pictureLilySlim Diet days tickers

【體驗】U CARE 蒙娜麗紗絲光嫩白面膜 一起來揭開蒙娜麗莎的秘密

2016072100:29



這次我要體驗分享的是U CARE  蒙娜麗紗絲光嫩白面膜,大大的一盒10片入,對於不常敷面膜

的我,份量真的十足啊! 

這個夏天可以好好的敷個過癮啦! 每天都可以水噹噹。




紙盒包裝大方素雅,紙盒背面也很詳盡的使用圖片教學喔!




包裝上下開口都有貼紙封口,就不怕裡面得產品會不小心掉了或是被其他人觸碰過。



U CARE還很貼心的將10片面膜用紙片隔開來,才不會一打開就亂成一團,整整齊齊的看起來悅目

拿取也很方便。




面膜的包裝設計也是簡單大方,那我就先來介紹一下產品特色後,再來分享我的體驗心得。

*北市衛粧廣字第105020295號 期限:106.02.24

蒙娜麗紗絲光嫩白面膜  Sheer Radiance Silky Mask薄透服貼如絲 淨白柔亮

細薄服貼的創新材質,更深入肌膚,讓細紋消失,豐潤肌膚,微囊包裹技術讓珍貴成分持續釋放。

主要成分:酯化維他命C、玻尿酸、金縷梅萃取、天然保濕因子

蒙娜麗紗絲光嫩白面膜的神奇魔法

魔法1:淨白柔亮的珍貴成分

富含維他命C、金縷梅、甘草萃取等多重淨白成分,利用面膜密封效果隔絕肌膚與外界的接觸,

隨著皮膚表面溫度慢慢升高,微溫效果幫助淨白成分快速滲透、有效作用到深層,敷完可看到驚艷效果。

魔法2:創新細薄材質的服貼密合

細薄材質,由圓形纖維所組成,纖維表面是平滑的,觸感平滑柔順,超人性化的貼心設計,

緊緊服貼全臉,鼻翼、嘴角、眼周、下巴一點不漏,還可邊敷邊做事,不怕面膜掉落。

擁有棉材質,質感綿密彈性強,能吸附飽滿的精華液讓保養功效更集中,讓肌膚更快吸收到保養精華。

材質薄透,利用纖維本身自我分子凝聚,不使用任何固定添加劑,面膜本身雖薄,

但是很挺,容易舖展不糾結。

魔法3:快速滲透長效緩釋的微囊包附技術

保護活性成分於達到作用前不受破壞,並幫助活性成分快速滲透,促進活性成分逐漸慢慢釋放,

延長作用時間,有效深入肌膚底層,達到理想效益。




蒙娜麗紗絲光嫩白面膜的使用時機

1.每天都可敷:泡澡時、看電視、做運動、睡前聽音樂或午休小憩等動靜態狀況下都可敷,

長期持續使用,維持肌膚白皙與柔嫩功效不可思議。

2.救急時快敷:有重要約會或上鏡頭,可補充嫩白光亮成分,讓肌膚柔亮淨白,閃閃動人。

3.日曬後修護:曬後立即敷用可舒緩肌膚,並補充大量嫩白及保濕成分,修護,還原白淨。

4.搭乘飛機時:坐飛機會大量流失肌膚水分,敷薄薄的面膜,既不尷尬,又能長時間得到確時放鬆休息,

擁有水嫩透亮的淨白光采。

5.集中淨白:想達到淨白保養,早晚都可敷蒙娜麗紗絲光嫩白面膜,持續使用可達到完美的嫩白計劃。

6.去完角質後:在深層清潔過毛孔後,補充大量珍貴有效的嫩白成分,讓養分暢達無阻,加速吸收,事半功倍。


一撕開包裝袋一陣淡淡甜甜香氣撲鼻而來,連一旁的RIN都說:媽咪好香喔!


蒙娜麗紗絲光嫩白面膜只有白色珍珠膜跟面膜紙主體,所以為了怕先撕開珍珠膜後面膜會糾在一起,

我就將面膜先貼在臉上大概的位置才撕去珍珠膜,不過面膜沒好好貼臉就還是糾在一起啦!

薄薄的糾在一起真的有點難分開,又怕我的力爪將面膜弄個洞,真的花了一點時間才分開及喬好位置。




我不常敷面膜+我的臉較小,所以還是有不服貼的地方。



滴~滴~滴~20分鐘到了,來揭開蒙娜麗紗的神秘面紗吧!ㄜ~不是是來撕下蒙娜麗紗絲光嫩白面膜。





是不是真的蠻薄的,不過我好像敷太久了,面膜紙乾乾滴,小叮嚀:千萬不要像我一樣敷到面膜都乾了,不然

保養不成反而造成反效果。


隨後附上官網連結 蒙娜麗莎面膜   http://goo.gl/LKBFH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
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
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