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 Personal picture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LilySlim - Personal pictureLilySlim Diet days tickers

【體驗】我的美麗日記_高效極淨保濕卸妝水百人試用招募

2016072100:26

這次我要分享體驗的是「我的美麗日記高效極淨保濕卸妝水」,夏日真是個讓人又愛又恨的季節,

一下子肌膚就因為汗而濕濕黏黏,妝也一下子就花了,在不斷補妝的過程中讓毛孔堆積了好多的彩妝,

如果基本清潔沒做好,日積月累下來毛孔粗大及皮膚問題就會巴著你喔!!




超水感0%油配方 夏日潔顏首選

超溫和系我的美麗日記高效極淨保濕卸妝水,含有溫和卸妝成分、極淨保濕潔淨機制與多重保養精華,

一瓶達到潔淨、保濕與緊緻毛孔的功效。

能深入毛孔清潔肌膚殘留難卸的污垢及彩妝,再搭配長效保濕鎖水磁石幫助肌膚角質緊緊鎖住水分子,

最後以毛孔收縮因子綠花椰菜精萃及蘆薈菁華複合精萃,細緻粗大毛孔。




產品介紹

1.溫和深層卸妝

溫和卸妝成分擁有遇油溶油、遇水溶水的兩性特殊結構,深入毛孔清潔肌膚殘留難卸的污垢及彩妝,

產品不添加刺激性油脂及香料,降低敏感、粉刺、痘痘問題發生,讓肌膚也可以安心使用的最佳選擇

2.極淨保濕潔淨機制

添加毛孔收縮因子綠花椰菜精萃、類黃酮及蘆薈菁華複合精萃,減少分泌及幫助皮膚水油平衡,

細緻粗大毛孔並提升肌膚對環境傷害的防禦能力, 搭配長效保濕鎖水磁石幫助肌膚角質緊緊鎖住水分子,

讓卸妝的同時也能保濕肌膚水潤迷人




我的美麗日記高效極淨保濕卸妝水,跟我使用的S牌潔顏油的質感真的不同,S牌的液體較偏濃稠,美麗日記

是水狀加水後也不會有乳化反應,味道就是一般的化妝水味,不會刺鼻難聞,使用起來也很方便,臉乾手乾取

適量的高效極淨保濕卸妝水,輕輕的塗抹全臉在適度的按摩,就可以用溫水洗淨,再依照自己的保養流程,

保養就OK囉!!




左圖我已將我的美麗日記高效極淨保濕卸妝水,均勻的塗抹在臉上,但我是第一次使用量可以抓不準,

但是無油膩感這點真的是太棒了!!




左圖是加水後,也是很清爽樣,右圖是清潔後看得出臉上的清爽感,這次的體驗真的讓我見識到

我的美麗日記高效極淨保濕卸妝水水感無油配方的清新啊!! 相信持續使用我的毛孔就能變的沒有怎麼的明顯啦!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
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
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