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 Personal picture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LilySlim - Personal pictureLilySlim Diet days tickers

【體驗】健康力益暢敏機能性粉末 讓體內好菌多多

2016101020:07

近日溫差大,我們家全都酷酷嗽、流鼻涕,雖然只是輕微的感冒過敏症狀,但是不只自己注意力受影響,

也間接影響到周遭的人,這次我要體驗分享的是四菌合一其中還有二支專利菌株的健康力益暢敏機能性粉末,

那~健康力益暢敏到底有哪2支專利菌株?

 
1、P菌
菌名:Lactobacillus paracasei BRAP-01
專利號碼:中華民國專利菌株 I 342217號
菌株特性:*定殖在人體的小腸部位
                  *可調整體質,幫助身體適應外界環境變化!
 
2、B菌
菌名:Bifidobacterium longum subsp. longum BR022
專利號碼:中華民國專利菌株I 487530號
菌株特性:*定殖在人體的大腸部位
                  *一歲後會自然逐漸減少,需要每天補充幫助排便順暢唷!

現代人生活的壓力大,再加上環境的變化,身體很容易出現許多問題,一開始我們以為的小問題,

睡眠品質不佳、排便不順暢、過敏症狀...等,如果沒有多加注意,就會變成造成身體危害的大問題,

所以好好的保養身體適時的補充身體所需的營養補充品,真的是粉重要啊!


本次體驗商品-健康力益暢敏機能性粉末1盒*30包


在台灣這個海島國家上氣候潮濕,深受過敏及氣喘所苦的人不在少數,我自己本身就鼻子過敏,

而鼻子過敏的人真的很痛苦,環境中一點點小小的變化,就會讓我鼻水流個不停,

後來朋友介紹我服用益生菌,聽說對過敏症狀有幫助,我就一直都有在吃益生菌,

這次體驗健康力益暢敏機能性粉末讓我又多了另一種品牌選擇。



那我就來大概介紹一下健康力益暢敏的產品特色:

百大醫師推薦的益生菌
四菌合一,當中含有2支專利菌株(P菌.B菌)
百億活菌能改變細菌叢生態
可調節體質,讓您輕鬆面對季節變化
小寶貝們也能和毛小孩開心玩耍、親抱
同時讓您體內好菌多多就可幫助維持消化機能,使排便順暢
健康力益暢敏製造過程採低溫凍晶乾燥技術、耐胃酸膽鹽
全家老少及孩童都能安心食用喔!

2大袋*30包


打開紙盒包裝,30包的益暢敏機能性粉末被分裝在2個鋁袋中,袋口都有斗大明顯的有效日期,

這樣就不會看不到而錯失最佳賞味期。



鋁袋中都有15包的益暢敏機能性粉末,一小條一小條不僅食用方便,連攜帶也超方便,

隨時隨地都可以即開即食,讓你補充營養無限制。



找來找去都找不到牙口,原來益暢敏包裝袋使用新型專利,安全圓弧鋁箔,只要輕輕一撕就可以輕鬆的撕開囉!

益暢敏粉末細緻容易服用,淡淡乳黃色還有黃色小小的顆粒,淡淡優格乳香清新好聞,口感似養樂多微甜,

就這微甜的口感讓我很愛,因為我不愛很甜膩的東西,微微的甜度剛剛好,

不怕攝取太多糖分造成身體的負擔及疾病。



包裝上的建議用量是每日1~2包,睡前或是空腹時食用,所以我都是睡前食用1包,

有時喝個白開水或是直接就倒進嘴裡吞下,也可以加在飲品或是果汁、牛奶中食用喔!



身體中好菌多對健康真的有很大的幫助,而腸道中的好菌越多,腸道越健康,

排便也就順暢了,排便順暢體內的髒汙不堆積,身體也就越來越健康喔。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參考下列網址~

http://shopping.dradvice.asia/SalePage/Index/2186661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
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
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